屌丝男士 第一季 (2012)

导演: 大鹏
编剧: 大鹏
主演: 大鹏 / 柳岩 / 孙俪 / 何沄伟 / 李菁 / 司马南 / 吴奇隆 / 于莎莎 / 杨璞 / 吴孟达 / 李响 / 刘心 / 李健仁 / 李亚红 / 邹市明 / 乔杉 / 修睿 / 赵铭 / 木子美 / 沈腾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tv.sohu.com/s2012/diorsman/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2-10-10(中国大陆)
集数: 7
单集片长: 16分钟
又名: 屌丝 / Diors Man
5星
19.4%
4星
40.4%
3星
33.2%
2星
4.7%
1星
2.4%

屌丝男士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最多6分吧 fangms 1 2023-04-09 19:56
[第5集] 第5集在电影院里放的电影是什么? Laika 1 2023-01-30 20:34
> 全部讨论2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最多6分吧 fangms 1 2023-04-09 19:56
[第5集] 第5集在电影院里放的电影是什么? Laika 1 2023-01-30 20:34
> 全部讨论2条

屌丝男士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244 条 )

热门 /  最新 / 

195 19431818 看过 2012-10-12 21:10:20

哥你脚咋这么臭呢?啊我以前踢球的。中国男足啊!(翻拍的不错,很接地气儿~~

246 怡亲王 看过 2012-10-19 18:12:21

上来就给人整?不给先放松~~?

134 西决 看过 2012-10-12 23:37:01

司马南整体拉低了这个片子的尿点

73 斑斑点点 看过 2017-02-12 11:03:52

大鹏说,屌丝男士专治各种不快乐。大鹏做到了,每次看屌丝男士的我都会笑的直接趴在桌子上狂锤。爆笑声音更是络绎不绝。屌丝男士养胃又健身。

10 亡招菌 看过 2012-10-23 15:25:08

听着你长大

> 更多短评 82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屌丝男士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2012-11-01 21:05:28

诚恳一点,摆正心态看国产剧

先说好,这是一篇赞美向的影评。不适者、专程前来骂此片者请直接点叉。谢谢。 原本看到第2集时就想来给评的,可是又想再等等吧,说不定就后继无力了呢,不过现在出到第四集了,目前看来制作水准平稳,于是打定主意来篇好评。怀疑我是水军的可以省省了,本人可真没收这片的一分...  (展开)
miss爱克蒿丽克 2013-06-19 09:19:28

比《爱情公寓》原创一万倍好么

很有趣,《爱情公寓》基本整体抄袭了《老友记》等美剧的人物设定和情节。有些桥段根本就是直接照搬。可是却被吹捧为“迄今为止,国内最具创作才华的青春偶像剧集”。大概是《老友记》年代久远,看过的人不是很多,或者大多是很久之前看过。 相反,《屌丝男士》只是名字上雷同...  (展开)
动物园的小动物 2014-03-23 01:09:58

垃圾《屌丝男士》浮夸意识形态的畸形产物~

屌丝男士真垃圾。说白了就是找一群名角生硬的捧热翔。低级搞笑,浮夸幽默。其实笑料选自于微博、微信、朋友圈中的冷笑话、内涵图、笑来大姨妈……等极具负能量的段子。剧情生硬僵直无厘头,简直都侮辱“屌丝”这个饱满定义新型词汇。 大鹏拍出的这种东西,代表...  (展开)
乔乔乔乔乔爱拉 2012-12-23 08:34:29

我觉得致敬就应该是这样的

按理来说评分如此低给个五星拉高也是可以的吧? 其实我是看过德剧<x丝女士>然后看到国内出了这个<x丝男士>的. 一直没看,某天在搜狐等美剧更新,百无聊赖试看一集 觉得挺有意思的,然后上豆瓣一看评分如此低,觉得不合理. 1.剧名和表演方式的确都是抄袭<x丝女士>过来的,所以一直甩...  (展开)
秦坑遗民 2013-01-17 18:32:42

如此拙劣,折射出中国影视为什么狗血

1、形式 如果说把《gone with the wind》翻译成《飘》是神来之笔,那么把 《Knaller Frauen》翻译成《屌丝女士》,就真的很狗血了。不过对于翻译而言,这样的讨巧还能让人接受,谁让“屌丝”是当今最火的网络词汇呢?但对于《屌丝男士》而言,形式架构上这样拙劣的模仿,那是...  (展开)
一笑D芳 2017-07-15 17:18:57

自信越来越少

我有时觉得中国互联网创作的短剧领先了电视了不止一个时代,当屏幕上到处都是后宫、谍战之类的垃圾时,互联网已经诞生了很多优秀的作品,比如卢正雨的片子。大鹏的作品比较短,每集大概只有20分钟,感到比较意外的是明星非常多,柳岩什么的出来好多次。 回到这部片子,屌丝男士...  (展开)
鬼鱼 2012-10-20 00:21:24

有功力,没张力

不管这部戏有多少部分是原创造的,有多少部分是搬砖垒的,它是一部真的让大家笑得很开心的剧。何况还有这么多有名的无名的明星加盟,可见大鹏同学在圈里还是有很好的人缘的。 但他的才华视乎更适合做导演,才看了两集,有半数加盟的明星的演技光彩都盖过了他,这其...  (展开)
员外 2014-03-28 15:54:53

处处标榜的徒弟让师傅身影时时显现

赵本山的电视剧和大鹏的电视剧我都是耳濡目染看到的,好处是你可以从每一个地方进入,剧情基本没有进展,人物基本不会改变,绝不会有前面剧情不熟带来的理解压力。当然这并不是师徒俩的最大相似。 “土”才是。以前老赵的土腔土气是泥土气,现在的老赵怎么也不像个农民,怎么也...  (展开)
梦中情狗犬夜叉 2013-01-15 17:17:15

抄袭不意味着全盘否定

看过屌丝女士再看的,起初看片名就懂了:形式构思一定都是抄袭的,所以原本我并不打算去看它。在它已经完结了两个月后,吃饭时无意点开看的。 很明显,屌丝男士里面很多桥段都是跟屌丝女士一样的,但不可否认的是,很多段子是原创的,并且加入了本土化的笑点,笑果...  (展开)

> 更多剧评 2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屌丝男士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