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热大陆 中居正广篇 情熱大陸 中居正廣篇 (2008)

主演: 中居正广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www.mbs.jp/jounetsu/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8-11-30
片长: 25
5星
53.4%
4星
33.3%
3星
11.7%
2星
1.3%
1星
0.3%

情热大陆 中居正广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0 条 )

热门 /  最新 / 

3 薇羅尼卡 看过 2016-07-06 11:21:56

也许是对于自己的过度保护,也许是一直想成为一个看上去毫不费力的人。当然在做艺人这个行业无可厚非,但是作为纪录片就看点寥寥,以至于兴味乏乏。难道承认自己是个很努力很用心的人不是件好事?

32 Thè 看过 2013-12-08 02:47:16

我其实觉得中居才是J家最克己的人。他把自己的所有人格都封锁在工作里。

6 伪电气白兰 看过 2015-12-09 20:00:48

很应那句话啊,“你必须要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iPhone

26 mean 看过 2015-12-06 23:17:04

情热跟拍他显得根本毫无意义,他的真实人格似乎被埋葬在他心里一个块并不显眼的土壤里。

1 缩小存在感 看过 2013-01-01 11:01:52

满满的正能量get! iPhone

> 更多短评 1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情热大陆 中居正广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情热大陆 中居正广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