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旅行:深空九号 第六季 Star Trek: Deep Space Nine Season 6 (1997)

类型: 剧情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季数:
集数: 26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星际迷航:深空九站 第六季 / 星空奇遇记(港):银河前哨 第六季 / 星际争霸战(台):太空九号 第六季 / 星舰奇航记:九度空间 第六季 / 星舰迷航:深空九号 第六季
IMDb: tt0708496
5星
65.0%
4星
23.6%
3星
7.0%
2星
1.9%
1星
2.5%

星际旅行:深空九号 第六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星际旅行:深空九号 第六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alfredo 看过 2017-07-20 08:30:21

開季連續六集故事是ST前所未見的形式突破,但不用期待太多,5-6兩集的奪回DS9大戰還是滿娛樂的,尤其Dukat的挫敗值得一看。13集是經典的ST穿越劇和寓言故事,19集是星聯黑化的經典故事,更黑的Section 31也登場了。

3 脫繮的蛇肉堡 看过 2014-12-14 00:54:12

演员退演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观众的感受,长期受到娇惯的我们是受不了的好吗!!你们为什么要这样虐WOLF,TNG也是,反对歧视KLINGON!T_T(于是最喜欢的角色只能变成NOG了吗……

1 黑桃生 看过 2019-03-10 17:38:07

前6集retake DS9超燃,从e9起几乎每集看标题就能想起整个故事:Ferengi中心的10奇异地热血、12好玩又特别,11心理剧,13仿佛一直在等这样一个故事、完成度也超棒,19战争线中最狠的一集、非常DS9。两条CP线几乎算是comic relief了,除了Finale。I can't wait to see how this turns out.gif

1 见习小祭司 看过 2018-07-29 21:34:18

和battlestar galactica一样宗教气息浓厚又发人深省

1 Bearnne 看过 2013-01-20 15:10:37

Jadzia dead. Poor Worf.

> 更多短评 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星际旅行:深空九号 第六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星际旅行:深空九号 第六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