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不看见 Invisibles (2007)

导演: 维姆·文德斯 / Isabel Coixet / Fernando León de Arano / Javier Corcuera
编剧: 哈维尔·巴登
类型: 剧情 /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Swahili / 西班牙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02-15
片长: Argentina: 95 分钟 / Germany: 95 分钟(Berli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IMDb: tt0871000
5星
24.5%
4星
54.7%
3星
18.9%
2星
1.9%
1星
0.0%

看见不看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l.m. 看过 2009-05-22 22:51:52

記錄下這一切已經讓人敬佩.

1 clover 看过 2011-04-09 21:23:32

无国界医生活动上看的,很压抑,没有经历过战乱和贫穷这种痛苦的我们,无法想象那些场面,也无法体会那些经历。不是看不见,而是不愿看见。

0 杜夫特 看过 2023-02-14 22:58:31 重庆

导演拍好的作品出来,剩下的观众朋友们请安排

2 川儿。 看过 2010-11-07 08:34:08

文德斯的那个果然最好。 其他不多说。恩。

0 丹青 看过 2010-07-01 14:56:41

活生生的。 还有《雨阿,请你到非洲》

> 更多短评 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看见不看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seamouse 2009-12-07 15:44:03

看不见的疾病与不看见的战乱

和世界上大部分孩子一样,玻利维亚的诺拉姐妹小时候总喜欢装隐形人,想着别人看不到自己,然后就可以来点小捣蛋。 和世界上大部分孩子不一样,诺拉姐妹长大后,就真的不被人看到了。她们的家人相继感染上一种鲜为人知的怪病并死去,怪病、感染者以及受牵连的贫苦家人,都变成...  (展开)
IESUKI 2009-12-10 20:40:00

假装·看不见

如果我们害怕的事情每天都发生,那样的感觉将会是怎么样的呢?而有这样的一群人,每天都活在恐惧当中。 《Invisible》用最真实的事情告诉了我,五个不同的真实的故事,诉说着同一个目的——他们需要被看见! 故事《给诺拉的信》发生在拉丁美洲,在这里,有大约18000000人感染...  (展开)
IESUKI 2009-11-27 15:21:03

无国界医生的影片《看见不看见》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 谢谢大家的一直以来对无国界医生的支持和帮忙,现在有个好消息与大家分享,无国界医生的影片《看见不看见》将在广州四大影院和暨南大学里面轮流播放。播放时间是从2009年12月2号到13号。影院票价是RMB30/人,随函附上具体的播放时间和地点。欢迎大家观看!...  (展开)
IESUKI 2009-11-27 15:20:04

无国界医生的影片《看见不看见》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 谢谢大家的一直以来对无国界医生的支持和帮忙,现在有个好消息与大家分享,无国界医生的影片《看见不看见》将在广州四大影院和暨南大学里面轮流播放。播放时间是从2009年12月2号到13号。影院票价是RMB30/人,随函附上具体的播放时间和地点。欢迎大家观看!...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哪里能看啊啊啊啊? 来自LETITGO 2018-01-20 00:44:59
求字幕下载 来自雪山飞猴 2 回应 2018-01-20 00:41:06
一点牢骚 来自Fanasty 2009-12-07 01:56:50
看完感觉很麻木 来自谁都别惹小河马 2009-05-24 14:40:1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看见不看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