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大爆炸 (2012)

导演: 王之
编剧: 自由极光
主演: 雷庆瑶 / 葛天 / 王闯 / 张举举 / 杨楠 / 高海城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家庭
官方网站: lqys.ditv.cn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2-11-23(中国大陆)
季数: 1
集数: 20
单集片长: 27分钟
5星
23.1%
4星
37.2%
3星
24.4%
2星
10.3%
1星
5.1%

青春大爆炸的分集短评 · · · · · ·

青春大爆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芬芳馥郁 看过 2020-09-24 10:12:35

看了点,一般般

1 [已注销] 看过 2013-01-01 01:17:15

不苛刻的来看,是近几年看的国剧里唯一一部不想骂的,加油继续拍下去吧~

0 做自己的小星星 看过 2012-12-21 17:32:49

90后情景剧

0 提苏 看过 2012-12-21 23:41:36

东区音乐公园拍的,捧个脚场。还是有闪光点和笑点的,最大的闪光点就在庆瑶身上,每次看到庆瑶无比可爱的用脚撑脸时,都觉得好萌啊~~~爆米花首选

3 環環 看过 2023-10-03 15:01:00 四川

才想起來忘記標了 這個是我拍的 太難看別怪我我只是攝影而已

> 更多短评 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青春大爆炸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笑一笑~耶 2012-09-28 11:20:35

土豆土豆,我就是COSPLAY你的地瓜!

有一个笑话是这样讲的,苹果说:“我的就是就是我的!”谷歌说:“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中国的山寨机说:“我管你们啥呢,只要我愿意!你们两个都是我的!”虽然这只是一个笑话,但是也充分的说明了一点,中国的山寨行列已经是达到了逆天的境界。怪不得会说山寨的英...  (展开)
巨星泡饭 2012-12-27 23:13:40

青春太无敌——小贱式大爆炸

连着三天看完了<青春大爆炸>,惊声尖笑的三天,吵死一屋子考生的三天。 一向不看国产剧尤其是网络剧的我冲着谁去看的大家都懂,但不是我爱屋及乌,这确实是值得推荐的一部好剧。 作为一部网络红火情景喜剧,该剧笑点此起彼伏,角色设定喜感奇葩,算是非常迎合当下年轻观众群体...  (展开)
张淼 2012-12-10 15:08:46

具有娱乐精神的内心90后奇葩们看过来

做为一个还不算正式入行的编剧,不知名的写手,十二线开外的作家。第一次的写一篇影评,不是为什么宏伟巨著也不是为什么巨星云集。更重要的是,我不会因为拜倒在一个帅哥编剧的牛仔裤下就华丽丽的成为他的马甲或是忠贞不渝的后援会会长。完全只是为这份接地气和青春的感觉。有...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青春大爆炸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