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影话 Los Angeles Plays Itself (2003)

导演: 汤姆·安德森
编剧: 汤姆·安德森
主演: Encke King
类型: 纪录片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3-09-07(加拿大)
片长: 169 分钟
IMDb: tt0379357
5星
41.6%
4星
43.7%
3星
13.9%
2星
0.8%
1星
0.0%

洛杉矶影话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Kyle 看过 2011-08-06 01:29:47

LA在影像中的记忆与永恒(那个有用是咱自己点的啊哈哈哈哈!!!)

2 kulilin 看过 2014-11-04 09:21:15

NOIR粉天堂

6 ShrimpEmpanada 看过 2014-09-19 07:04:28

先把城市从好莱坞的荒谬里剥离,再重新置入其中,审视洛杉矶在影像中的无声存在,最后则将电影降为配角,以影话城,论世事众生。信息繁杂但轻松愉快。

2 汪金卫 看过 2014-09-14 00:54:52

【尤伦斯艺术中心展映】由上百部电影中与洛杉矶相关片段剪辑而成的纪录片。导演从一个洛杉矶人的角度,分析唐人街,银翼杀手,洛城机密等在洛城取景的电影对于这座城市的态度。展现了著名建筑,街道在不同电影的演绎及不同导演对洛城的态度。虽然导演个人倾向严重,但观点和解说精彩而幽默。四星半

0 移动应用 看过 2013-10-30 23:45:20

2013 remastering version

> 更多短评 10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洛杉矶影话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tarkberg 2008-07-10 14:54:16

mapping out the city of angel

这是一部时长169分钟的录像带纪录片,主要由多达200多部电影的片段组成,这些电影几乎涵盖了所有类型和成本规模,可谓是影史上最有影响力的录像带论文之一,此片赋予安德森(尽管他的观点有时具有倾向性)一个机会,来让他巨细无遗地发掘好莱坞和独立导演们是怎样描绘这个生他...  (展开)
Trillian 2019-01-08 19:59:54

赛璐璐梦境

“洛杉矶也许是世界上最频繁入镜的城市,但它同时也是最不上镜的。不像纽约或者巴黎,它影影绰绰,无法辨认…我们常常好奇,电影曾否真正描述洛杉矶。“ 《洛杉矶影话》是我近来观看过的影片中最大开眼界的一部。原因不在于它提供了任何廉价的视觉奇观或是新颖的叙事技巧,而是...  (展开)
夜礼服假面 2018-08-25 14:15:23

短评

You don’t just criticize the old without establish something new. Love the latter part, especially those films mentioned in the last few minutes. Wish he could say more about what he loves instead of hates.  (展开)
cjyblue 2008-08-21 05:37:56

很特殊的纪录片

有些影片你只能在电影节里才会看到,而这些电影你这辈子可能就只有这一次机会看到,我觉得这部电影就属其中之一。我看倒这部影片是在 03年的auckland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上,虽然是一部很长的电影,但真正让人难忘的还是它的内容。 它主要讲了洛杉矶作为一个城...  (展开)
Yuanrong 2009-11-03 02:47:17

Reality and Representation

LA, a city most photographic, least photogenetic. vehicle above people. movie above city. location shoot, public spectacle, place, landmark, geographic fiction: rediscover city as background, city as character. modern architecture as movie star. high-t...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网购 来自kulilin 2010-01-02 09:31:0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洛杉矶影话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