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法克斯最后的探戈 第一季的剧评 (8)

chengzi 2013-06-11 22:02:07

把憔悴洒向全世界 把光荣留给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买钻戒买跑车的黄昏恋情 《哈利法克斯最后的探戈》 网友在微博上荐最新的英剧《哈利法克斯最后的探戈》,看一眼就爱上了,类似迈克·李的《又一年》那种,春夏秋冬吃饭睡觉婚礼葬礼,英人家长里短乱中取胜的生活,惊喜盛开总有时,月满而亏必有时,节外生枝必须的。 ...  (展开)
chengzi 2013-05-22 21:41:19

把憔悴洒向全世界 把光荣留给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网友在微博上荐最新的英剧《哈利法克斯最后的探戈》,看一眼就爱上了,类似迈克·李的《又一年》那种,春夏秋冬吃饭睡觉婚礼葬礼,英人家长里短乱中取胜的生活,惊喜盛开总有时,月满而亏必有时,节外生枝必须的。 英美剧中父母通常各种自私离谱为老不尊死缠烂打,你看《老友记...  (展开)
Q·ian·Sivan 2014-04-29 18:49:54

「Quotes」

「We've got some news for you. For both of you. We're getting married.」 「Don't apologise to me. Not for anything. I don't judge people. Never have done. Life's too short. Let's be frank. We're none of perfect.」 「One of the great things about getting o...  (展开)
清水幻象 2014-01-07 21:33:51

去日无多,人生几何,来,我们跳最后一支探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标题党的词穷脸 以往看到好看的剧集或电影,会很激动地想推荐给身边的人,然而一口气看完哈利法克斯之后,虽然看得十分感动,但是却又不知道该如何向身边的人表达。这是一部太不一样的剧集,或者说这是一部,不太大众的英剧【等等有大众都爱的英剧么 故事的开头是这样...  (展开)
赵迪 2017-05-28 05:37:50

迟到的爱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当我们不在年轻,失去了英俊的面容,美丽的外貌,矫健的身手,和无畏的心,年龄最后留给了我们什么? 我们是否会在自己古来稀的年纪疯狂一把,和初恋拥抱,接吻,为她演唱,做一些年轻人的举动。 我们也会有烦恼,家庭带来的大大小小的问题,但每当和你在一起,相视而笑,幸福...  (展开)
Hellenes 2022-08-26 00:36:45

love always can slove the difficulties

well,this is the second time to enjoy this TV production. I have to say I still believe this is a good one. well,I have already arrived my home now,and there are not any more important things for me to do before going,all I need to do now is waiting . I hav...  (展开)
可颂 2022-07-11 14:24:24

笑中带泪的英式家庭剧

一对70+的老年CP,两个40+的中年大姐,听上去毫无吸引力?然而,这就是那种你看过半小时,就知道再也放不下的那种神剧。两个几乎走到人生定局的古稀老人,彼时青春年少情窦萌生,却阴差阳错地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在兜兜转转60年之后,终于又找回了彼此,带着各自被生活的风浪...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孙电电 2016-02-11 00:31:19

I'll have to buy a toothbrush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肤浅的我因名废食,以为是暗调历史剧而收藏多时久未启封。每逢春节必抓狂,开始binge watching. 英剧让我重拾对电视剧的信心,剧本赞,演技赞,导演赞,六十分钟不亚于一部电影。 凡人的烦恼写得既透彻又不矫情消极,对白设计巧妙,心有戚戚,although that birthday coinciden...  (展开)

订阅哈利法克斯最后的探戈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