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衰退之后特典:人类的弱肉强食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人間さんの、じゃくにくきょうしょく (2012)

导演: 岸诚二
编剧: 上江洲诚 / 熊谷纯 / 田中罗密欧
主演: 中原麻衣 / 石冢运升 / 绪方惠美
类型: 剧情 / 动画
官方网站: www.maql.co.jp/special/jintai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2-09-19(日本)
集数: 6
单集片长: 3分钟
又名: 人类衰退以后 SP
5星
57.4%
4星
32.7%
3星
8.5%
2星
0.7%
1星
0.8%

人类衰退之后特典:人类的弱肉强食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人类衰退之后特典:人类的弱肉强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Wuiia. 看过 2012-10-05 01:17:26

yoho

0 mikaholic 看过 2012-09-22 13:58:17

人类妹纸好萌好萌

2 工口工口工厂长 看过 2013-03-03 21:32:10

智商衰退之后XDDD

5 [已注销] 看过 2013-03-03 21:53:39

看!智商在飘!! 45就能唬烂了妖精桑你们智商到底是有多悲剧!?虽然是HE 但看完之后怎么让人这么绝望啊!

4 疯狂魔术师┃星学深似海 看过 2013-03-24 03:38:56

所以说甜食吃多了就变弱智

> 更多短评 2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人类衰退之后特典:人类的弱肉强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人类衰退之后特典:人类的弱肉强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