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大师 阳光祭典 OVA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フェスタ OVA (2012)

导演: 錦織敦史
主演: 中村绘里子 / 长谷川明子 / 今井麻美 / 仁后真耶子 / 浅仓杏美 / 平田宏美 / 下田麻美 / 钉宫理惠 / 高桥智秋 / 原由实 / 沼仓爱美 / 泷田树里 / 若林直美 / 莲岳大 / 寺岛拓笃 / 神原大地 / 松冈祯丞 / 中岛アキ / 洲崎绫 / 滨崎奈奈 / 中岛ヒロ / 高下三佳 / 麦人 / 大塚芳忠 / 赤羽根健治
类型: 剧情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2-10-25(日本)
集数: 3
又名: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OVA / 偶像大师 Shiny Festa OVA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5星
31.8%
4星
43.8%
3星
19.7%
2星
2.9%
1星
1.8%

偶像大师 阳光祭典 OVA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偶像大师 阳光祭典 OVA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烧坏的内存条 看过 2012-12-09 00:12:40

不由自主的:“加油!!”

0 青年阿飞的野望 看过 2013-01-19 19:19:05

只找到了两集,MV很好,但是剧情都是gal生搬的好无聊,两星给歌曲了~纯Fans向

0 爱的镇魂歌 看过 2014-01-28 21:11:15

のワの托移植iOS的福,这三集终于有清晰版了,之前psp导的272p实在太糊。主机卖DLC,掌机一个游戏拆开三份卖,NBGI笑开怀。

0 ぐだぐだ 看过 2012-10-29 10:37:00

萌萌!!!!!!!!!!

0 天边 看过 2014-05-09 07:23:54

剧情比tv版烂啊,不过妹子们还是很萌

> 更多短评 7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偶像大师 阳光祭典 OVA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偶像大师 阳光祭典 OVA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