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 Richardson: A Little Bit OCD (2012)

主演: Jon Richardson
官方网站: http://www.channel4.com/programmes/jon-richardson-a-little-bit-ocd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47mins
IMDb: tt2294836
暂无评分

Jon Richardson: A Little Bit OCD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流星ヘブン 看过 2012-12-08 19:53:28

看完觉得自己现在的症状真的很轻很轻。的确在我很stressed out的阶段,OCD程度比较严重。两个小故事都很让人伤心 - 一个女人说如果治疗没有起色,那她就会离开自己的伴侣,因为那对他实在不公平;另一个女人失去了自己的儿子。中间摸厕所门马桶圈水龙头那段瘆死我了!我内心都在发抖啊!

0 罗拉罗拉罗拉罗拉罗拉罗拉罗拉 看过 2012-09-15 04:49:34

OCD很可怕,所幸我没有。希望自己将来也不会有。

1 t0psh1t 看过 2014-01-26 21:26:24

其实别人不打扰自己活自己的也没什么不好 iPhone

0 张维托 看过 2014-09-15 04:33:19

想想不出平常嘻哈大笑的小哥生气的样子

0 Stan×追隨您會是一輩子 看过 2014-05-31 16:16:52

呵呵呵刚看了五分钟就中枪了,走在外面踩哪里都要分配到两脚平均这种事情和Jon是一模一样的……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Jon Richardson: A Little Bit OCD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哪里有在线看吗? 来自misted 1 回应 2013-08-21 19:26:2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Jon Richardson: A Little Bit OCD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