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情圆缺1:分手速递 (2012)

导演: 李蔚然
编剧: 作业本
主演: 吴秀波 / 徐洁儿 / 宁财神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2-09-11
片长: 16分钟
又名: 分手速递
5星
8.0%
4星
15.5%
3星
55.9%
2星
15.0%
1星
5.6%

因情圆缺1:分手速递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7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少年夏不安 看过 2012-09-12 23:49:02

作业本是个不要脸的傻逼。悲伤电影和在云端糅合一下就是编剧了你妹!

2 粟熙 看过 2013-02-10 18:26:54

如是学生拍的作业,可以打上三星,导演是李蔚然,长叹一声,果断一星。

8 芦哲峰 看过 2012-09-12 18:15:52

人家在云端,你们在泥潭,这就叫判若云泥。

2 贾志国 看过 2012-09-12 14:56:58

都是看了作业本微博来的吧

0 fallingraining 看过 2013-09-08 22:59:57

这活有创意。

> 更多短评 2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因情圆缺1:分手速递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藏情兜兜 2013-05-12 21:53:57

一场游戏

首先想说一句话:认真你就输了。 不单单是告诫生活里爱情里的主人公,还有看影片想吐槽的不合格观众。 影片通过一个架空的职业以旁观者的眼光去看待爱情里爱与不爱的纠葛,探讨浮躁社会里爱与性的联系和区别。只是主人公最终以当事人而不在是旁观者...  (展开)
小六 2012-09-20 23:35:40

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奔着作业本编剧吴秀波主演的光环去的,以为这两大招牌联手必然又会掀起一股追捧热潮。结果看了这15分钟的短片我都懒得再用15分钟吐槽。末了只好送俩人一句话,作业本你还是回归微博界,吴秀波你还是做回你的霍思邈吧。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好多人说这部剧是抄Up in the air,...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开放性结局? 来自蒜了 1 回应 2012-09-13 00:01:4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因情圆缺1:分手速递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