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才幸福 (2012)

导演: 王瑞
编剧: 陈枰 / 王瑞
主演: 李雪健 / 陶慧敏 / 刘佩琦 / 李歌 / 徐百慧
类型: 剧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2-10-08(中国大陆)
集数: 35
单集片长: 42分钟
又名: 激情依旧 / In the Name of Happiness
IMDb: tt4136424
5星
37.3%
4星
44.4%
3星
15.1%
2星
1.2%
1星
2.0%

有你才幸福的分集短评 · · · · · ·

有你才幸福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有你才幸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2 条 )

热门 /  最新 / 

26 李杰西Jessie 看过 2013-05-02 22:22:11

四星的大陆电视剧,在我的评论中并不多见。本剧聚焦老无所养的敏感题材,直中我国社会要害,比婆婆媳妇小姑的家庭伦理剧来得更深刻~~~

18 烟视媚行 看过 2013-05-14 09:15:18

老年生活家庭题材。李雪健演技没的说啊。

3 我还是我 看过 2013-04-26 00:52:44

16-95 亲和 现实 自然 WAP

96 过去的年轻人 看过 2013-06-06 12:38:50

内地剧并不是垃圾,内地偶像剧才是垃圾

6 空思 看过 2013-05-02 21:56:27

1、好剧,好演员,受教育,有感悟!2、留了尾巴,莫非有续集?3、植入广告不少,做饭有“王麻子”,喝水有“农夫”,车祸有“斯巴鲁”。4、“舌尖上的中国”、“有你才幸福”,教化人民的水平越来越高明了。

> 更多短评 3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有你才幸福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FurkaCat 2015-02-24 16:56:11

戏骨飚戏,过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刘佩琦那个角色,太震撼了,浑身都是戏。从前面一出来几句台词已是不凡,到后面他和他老婆重逢那里,彻底泪了。这段时间以来最震撼的角色。 表现老年人生活的方方面面,镜头、台词和剧情都有很强的人文关怀,挺好。 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这段时间...  (展开)
yuan 2013-05-01 13:51:27

自得其乐

不想被谁想起 也不想被谁记得 寂寞也是一种快乐 要求真的不多 哪怕只是一个段落 只要有我就知足了 小角色那又有什么 酸甜苦辣一样都经过 小角色那又怎么了 暗淡时刻 也是一种结果 小角色 没有浓妆淡抹 不怕也只是一种衬托 小角色 不怕被埋没 早习惯了 一个人自得其乐 小角色 没...  (展开)
出走的娜拉🎐 2019-03-05 19:37:21

有个家才幸福

单身90后第一次接触这样的生活剧,头几集因为视觉效果差点想放弃,看到后面还是被接地气的剧情吸引了,看过最踏实温馨的剧。剧中最喜欢的人物宋姨的智慧、小江、祺大爷。 每次祺大爷碰到问题时,宋姨总是能以女人独特细腻的思维帮他想到最妥善的办法,尽管她富有却仍然能过最平...  (展开)
不笑 2017-08-12 16:14:55

因为有你,所以人生有了喜怒哀乐。

好一段日子前,看到蔡哥哥把qq签名改成了“有你才幸福”,问之,答曰“在电视上看到一部电视剧的名字,觉得说到自己心里了”。巧合遇到这部电视剧,一看宣传照和演员表,就知道是实力派的剧,而非那些情情爱爱的偶像脸,正合我意。 该剧聚焦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来自社会各个阶层...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梦见乌鸦 2013-04-22 00:22:49

海一天演活“夹板男”

央视一套家庭伦理剧《有你才幸福》最近常被身边朋友讨论,都市背景下一个小人物家庭的悲欢离合所展现的人性温度触动了他们的心扉,李雪健饰演的空巢老人祺瑞年在经历了老伴生病去世、房屋拆迁等重大生活变故后,为了照顾孙子选择和儿子祺满雨住在了一起。剧情的焦点随之从前几...  (展开)
木易光影 2013-04-23 00:09:26

《有你才幸福》之海一天 窝囊男人情意重

一个男人,年幼时是父母的心头肉,然而随着年龄的长大,上学、工作、结婚、生子……慢慢的他距离父母越来越远。更可悲的是他到了而立之年却事业无成,家有严妻只能忍气吞声,总是在父母跟媳妇之间受夹板气的这个男人,不过是如今社会上那些生活在水生火热中男人的一个缩影...  (展开)
黄鑫亮 2013-04-25 10:28:16

《有你才幸福》:海一天剖析妻管严的内心最深处

文/黄鑫亮 不经意间,“妻管严”这个专业名词已经不太被提起,因为你会听到看到身边的好友一夜之间都成为了“妻管严”,但我们的荧幕上能够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的“妻管严”并不多,海一天在都市背景的家庭伦理剧《有你才幸福》饰演的祺满雨用足够的篇幅朴实的展现了这一...  (展开)

> 更多剧评 7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有你才幸福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