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龙高手3的4星影评 (275)

郑小晶🍥 2019-01-10 07:28:50

别去看会伤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悲伤吗?一开始部分看没牙仔的沙雕追女朋友方法特别搞笑,中间开始就有点难受了。小嗝嗝为了没牙仔的爱情,给了没牙仔可以自己飞行的尾翼(我一直以为没牙仔和小嗝嗝会永远在一起的原因,没牙仔需要小嗝嗝才能飞),没牙仔就飞走了。中间和大结局两次都是小嗝...  (展开)
CydenyLau 2019-02-03 10:30:41

【C+影评】驯龙高手3:你已经是一个成熟的系列了,要学会自己完结

在CG动画长片领域,与皮克斯缠斗近20年的梦工厂,虽然称不上活得很好,但也算不上苟延残喘。而随着手头又一重大IP的完结,作为梦工厂动画手头上为数不多的好牌之一,《驯龙高手3》可以说是一个不大不小的里程碑:这部有着梦幻般画面的幻想题材动画,可以说是梦工厂在艰难时局下...  (展开)
小鲜电影 2019-03-02 10:09:59

成长就是不断的失去与得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时隔九年,你们的无牙仔又回来了! 这一次,它居然谈起了恋爱。 连龙都恋爱了,真是心疼还在单身的自己。 2010年,一部《驯龙高手》横空出世。 龙族和维京人,这两个不被看好的过时元素因友谊和成长竟碰撞出璀璨的火花。 那个时候,谁不想像小嗝嗝一样拥有...  (展开)
高中生活挺美好 2019-03-02 01:29:12

“我小的时候曾经有过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小的时候曾经有过龙。” 这是原著小说的全书结语。没想到,电影最终也如法炮制,还给了我们一个看似完美却又十分合理的结局。 第一部过于精彩,也就注定它无法轻易被超越。 其中的一幕幕也唤醒了我们尘封已久的回忆,勾起了我们最浓烈的感动。 犹记得第一部开始时,Hiccup...  (展开)
柴斯卡 2019-03-02 09:36:17 #关于《驯龙高手3》的看点汇总

《驯龙高手》的第三次进化:各自安好,才是真正的长大

原载于“豆瓣阅读”官方微信号, https://mp.weixin.qq.com/s/mqGhz_AYpnZfITSn5fayVw 欢迎关注~~~~撒花~~~~~~~ 《驯龙高手》的整个系列,由两条线组成。 其一是Hiccup的王子成长记。Hiccup王子身型瘦弱,与其他五大三粗的维京族人毫无共性;处于多愁善感的青春期,和父亲相互...  (展开)
纯情番茄俏土豆 2019-02-16 17:54:40

终须一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台湾跟驯龙高手系列说了再见。 (以下涉及剧透,请慎重) 驯龙高手系列到此部The Hidden World结束。 初初放出片花时就开始关注了,也不停地臆想出很多种完结的可能,不过大多都是往Happy ending那方面去想的,而没想到真正的结局是离别。 从第一部一人一龙相遇到第二部携手...  (展开)
不倦的人间颜色 2019-03-13 16:18:54

《驯龙高手》:平凡少年和一条龙的英雄之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 豆瓣有网友说,等了9年,终于等来了《驯龙高手》大结局,夜煞等到了光煞,但是他却依然没有找到那个和他一起看大结局的人。而我却用周末两天的时间看完了《驯龙高手》一二三部,和番外《龙的礼物》,一次性跨越了9年的时光,在长长的时光之流中,看到了嗝嗝和无牙的成长历程...  (展开)
甘豆腐 2019-03-07 15:44:03

驯龙3,宛如一场春晚,却又不仅仅是一场春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为什么要用春晚做比喻? 常看春晚的朋友们都知道,近年来的春晚有两大特色:一个是“炫”,一个是“闹” “炫”指的是春晚炫目的舞美设计,一如片中夺目的声光效果——当男女主角深入龙族秘境时,观众的视野瞬间就会被漫无边际的流光溢彩所淹没,辅以缥缈空灵的女声吟唱,其绚...  (展开)
Rye 2019-02-24 13:19:37

“摸头”到“放手”,“被摸头”到“脱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昨天下午看的《迅龙高手3》点映。自四年前去影院看的《驯龙高手2》、家里补的《驯龙高手1》就没再看过,担心跟不上剧情。这担心其实多余了,导演想讲的故事超越原故事本身。 和谐的生活离不开命令与服从,与夜煞的相遇,让生为捕龙家族的小嗝嗝,明白了龙的本性温顺。便有了从...  (展开)
PrinceIMAX 2019-03-05 17:06:01

Never Say Goodbye

一晃九年过去了,从第一部开始就无比喜欢梦工厂旗下的这个动画系列,当年观看第一部时也是无比的震撼,那也是第一次观看IMAX 3D电影,被片中炫酷的画面,优美的旋律震撼的无以自拔,可以说能从此迷恋上IMAX电影,这片功不可没。在看这部完结篇时,每当驯龙主题旋律一响起立马全...  (展开)
tony025 2023-10-14 14:45:48

中规中矩的第三部

《驯龙高手3》,这部梦工厂的动画经典也终于走完了他的三部曲。2019年3月在大悦城看完了这部电影。影片讲述了主角和他的龙终于共同成长后,彼此惜别的故事。影片总体比较平淡,反派也没什么亮点,唯一的亮点就在大概1分钟的隐秘世界展示里,而龙族们最终也归隐到隐秘世界,为这...  (展开)
chilee 2019-03-01 15:59:03

我学会放手,可你却不再回头

男主成婚之时一直凝望着它离开的那片天空,我以为在这重要的时刻它会回来看看,但是没有;男主携妻儿一起去世界尽头找寻,我以为它会早早辨识出故人,但是没有;曾经性命相托的朋友,是因为世界尽头太远,所以这么多年都不能再见上一面?我不喜欢这样的结局,总是教人放手,我...  (展开)
方聿南 2019-03-03 20:57:08

世界这么大

《驯龙高手3》的情节或许是三部里最直来直去的,你埋伏我我偷袭你,几个回合层层升级,然后是预料中的邪不胜正,终成眷属。 但电影另有况味,看了绝对不亏。 看时想起古典版本的《星际迷航》,那些深空激战政治阴谋永远是陪衬,最终强调的,是勇敢地前往前人未至的领域,探索宇...  (展开)
梦里诗书 2019-03-01 08:04:21

爱从来不曾只是拥有

文/梦里诗书 《驯龙高手3》虽然仍旧未能超越《驯龙高手》,但那绚丽的风景,宛若梦境的乌托邦,都令人再一次的沉浸于了这一人与龙的世界,而作为《驯龙高手》的完结篇,其对爱的诠释所构建的内核,也为电影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作为一手打造《驯龙高手》系列电影的迪恩·德...  (展开)
发呆的鱼 2019-01-15 16:45:49

奥特曼帮着怪兽打坏人?

昨天晚上,我在科威特的影院看了《驯龙高手3:隐匿的世界》,这是驯龙高手系列电影的第三部,据说也是最后一部。 电影是儿童电影,所要表达的主旨也不复杂。我在观影的时候发现,观众中有差不多一半是未成年人。环球影业出品的动画电影,视觉效果和细节自然没有问题,故事情节...  (展开)
陈阳嘿嘿嘿 2019-03-02 12:08:19

我小的时候,曾经拥有过龙

驯龙高手,今天完结了。 我第一次看的时候是初三。那个时候在暑假和别人分了三天才看完,当时觉得这个电影真好看啊,那条龙和那个人真有意思。如今看到完结篇距离当初已经过去了十年,电影中的他们没有变化,我却也并不觉得他们所演绎出来的故事幼稚,可能因为他们讲述的就是我...  (展开)
rq 2023-03-25 21:13:35

驯龙高手

一句话总结:十年前的第一部电影过于精彩,以至于任何的续集都是逊色,但无论如何,这个美好的童话故事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局。 画面、音乐、分镜、战斗场面等都没得挑,不过这次导演显然没有将剧情的重心放在反派上,反派无论是动机还是智商都很有问题——但导演牢牢地抓住了从十...  (展开)
永忆江湖归白发 2021-09-05 23:29:20

say goodbye

虽然第三部尿点颇多,但是也算是给这个系列做了一个整体走向上的升华。毕竟没有几部迪士尼动画电影,敢于用分离和永不再见作为结尾。 我觉得这一部的败笔在于,把光煞设定的毫不讨喜,从头到尾充斥着一种男性对女性个性的刻板印象——刻薄、傲娇、爱吃醋嫉妒、有点野蛮、难以接...  (展开)
晓鸡飞呀飞 2021-07-06 02:25:50

他们从相互搀扶到独自翱翔

一个个熟悉的小伙伴悉数登场,飞翔的画面伴随的经典配乐的响起,我的童年回来了。 两对神仙爱情,特别是Hiccup和Astrid,她一句“I'm the first to believe you.”让我想起他们两个第一次骑在无牙仔上面的画面,直接泪目。动画里最霸气又善解人意的女主,没有之一。 结尾也是情...  (展开)
大不列颠可可可 2021-02-27 11:28:43

经典台词

Hiccup: There were dragons, when I was a boy. Hiccup: It's you and me bud. Always Hiccup: [about Toothless] *Now* you can draw... Astrid: I am who I am today because of you. Hiccup: You brought a *baby* to a battle? Astrid: So,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abou...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3 14 后页> (共275条)

订阅驯龙高手3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