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 명왕성 (2013)

导演: 申秀媛
编剧: 申秀媛
主演: 盛骏 / 金花雨 / 赵成夏 / 李戴维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3-07-11
片长: 120分钟
又名: 冥王星保卫战(港) / Pluto
IMDb: tt2741624
5星
15.5%
4星
29.8%
3星
44.2%
2星
8.8%
1星
1.7%

冥王星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冥王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0 条 )

热门 /  最新 / 

4 三太子 看过 2015-04-04 21:45:41

韩国高考竞争黑幕下的心理扭曲 青春期的孩子果然容易暴走 以冥王星被驱逐出恒星为线索 猎兔和日食 想到pluto英文动词的意思是驱逐 还真有点讽刺呢

5 村上冬树 看过 2014-12-10 16:26:24

三星半。 完全被盛骏的声音洗脑了。 Android

0 搜游子 看过 2023-11-22 01:53:16 广西

威信二代 D9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5-09-19 17:17:05

做一个远离所谓宇宙中心的冥王星就好了,为什么要那么合群

0 终结者 看过 2015-07-10 09:18:39

利用高考的弊端放大化,展现了你死我活的残酷现实,也许过于夸大,但着实令人印象深刻。无论如何你也想象不到我接连看完《新村僵尸漫画》《起爆》《冥王星》之后的感觉。

> 更多短评 1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冥王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MOVIEGOER 2013-11-10 00:40:38

冥王星(Pluto, 2012)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聽冥王星唱歌》以競爭極度激烈的南韓大學入學考試期間為背景。片頭一開始就讓我們看到學生、家長們為了祈求考試順利而情緒激昂瘋狂的畫面,乍看之下還以為是什麼宗教團體,激情的程度非常驚人(說來這確實也像是某種崇拜──崇拜升學主義)。隨著電影劇情的推進,會更驚訝導...  (展开)
方fancy 2014-12-27 19:14:04

夸大的教育主题和开明的韩国

众所周知,韩国和日本和我国的教育制度是类似的,高考,自招,应试等等。在韩国日本都开始反思的同时,这部电影敢于站出来对自己的固有制度说是非常具有勇气的。 虽然就内容而言明显是夸大了反思和黑暗面,但是对于一个亲身经历过高考自招等等等等的人来讲,对这种扭曲的制度和...  (展开)
五月绿宝石 2013-11-07 09:41:53

《冥王星》——比学校2013更加残酷的教育现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关于学校的故事,这是关于高三的故事。这故事比较夸张,但也说明现实足够残酷。 电影的名字为什么叫《冥王星》?冥王星,1930年1月被发现后,将其命名为太阳系九大行星之一,但是2006年从九大行星行列中排除,正式降格为矮行星。导演说:高三的学生因为要面临激烈的高考竞...  (展开)
橙寐 2016-02-18 20:38:35

小社会的我们。

学校是个小社会,这是偶然看到的,至于出处是哪,已模糊不清了。 但在后来的校园生活中却不断验证着这句话。 在这里,我看到了另一种竞争与生存。因为成绩,父亲可以把孩子关在房间里毒打;同学可以将同学逼得自杀;为了所谓的错误笔记可以去融入一个变态的学习组织...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男主其实蛮狠的 来自兰波 2014-12-08 10:18:5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冥王星》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冥王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