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安身 Parviz (2012)

导演: 马吉德·巴扎尔甘
编剧: 马吉德·巴扎尔甘 / Hamed Rajabi / 巴迪亚·雅德加里
主演: 勒凡·哈夫特万 / Mahmoud Behrouzian / Homeyra Nonahali / Ali Ramez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伊朗
语言: 波斯语
片长: 105分钟
IMDb: tt2362062
暂无评分

无处安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hrimpEmpanada 看过 2014-02-17 14:41:36

非常棒的伊朗电影,简单的构图和运镜在细节上很用心思,在Parviz山一样身材背后的跟拍和几乎贯穿始终的粗重呼吸声制造了强烈的代入感,也为生活增添了实在的分量。所谓积重难返不止是在父亲家里度过的50年,更是整个社会的痼疾在一个人身上的体现。Parviz不是没有尝试改变,只是每一次换来的都是失望。

1 石小po 看过 2013-03-20 04:47:51

I felt so depressed after viewing this film...- -|||

0 mariomathers 看过 2013-05-22 23:30:45

满阴暗

1 jensen 看过 2020-10-03 08:24:23

国航飞机上的电影,忘了名字,大概剧情是,一个单亲妈妈,带着一个孩子,只能靠发传单赚的一点点钱维持生活,偷电,捡垃圾,借水,最后还是被起诉,轰出公寓。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无处安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无处安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