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堡垒 第三季 Borgen Sæson 3 (2013)

导演: 夏洛特·西林
编剧: Jeppe Gjervig Gram / 亚当·普里斯 / 玛雅·尤·拉森 / 雅尼克·泰·莫索特 / Maren Louise Käehne
主演: 西瑟·巴比特·科努德森 / 比吉特·约尔特·索伦森 / Emil Poulsen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丹麦
语言: 丹麦语
首播: 2013-01-01(丹麦)
季数: 3
集数: 10
单集片长: 58分钟
IMDb: tt2120895
5星
62.3%
4星
33.8%
3星
3.5%
2星
0.0%
1星
0.4%

权力的堡垒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秘书当上党魁是怎么做到的? 归勒个西 1 2023-10-06 19:13
第四季复活! Solina 2 2022-04-02 00:02
求第三季 Aug 4 2021-07-06 17:18
> 全部讨论3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求第三季 Aug 4 2021-07-06 17:18
第四季复活! Solina 2 2022-04-02 00:02
秘书当上党魁是怎么做到的? 归勒个西 1 2023-10-06 19:13
> 全部讨论3条

权力的堡垒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1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猩猩 看过 2020-09-04 14:43:16

真的好好看啊完全停不下来哈哈哈哈最终季把各种chaos都混杂推向最高潮,最后的各种happy ending感觉真是温暖。啊北欧真是无比开放的文明看着都让人觉得充满希望

4 小晨 看过 2020-08-29 09:09:43

跟前两季比起来的话其实该打四星,尤其过于追求圆满结局且追求多人物塑造有点杂乱,但是我已经爱Birgitte爱到想跪舔了,真是有血有肉的偶像。这剧真的好好看啊,大家都去看吧!

0 扬科夫斯卡娅 看过 2023-05-30 15:45:29 北京

第三季仍然精彩!我把这部剧当成教材看,看看民主体制如何运作,虽然是戏,但这部戏挺真实。不喜欢卡特琳跟了那个老马克死猪疫者。另外,如果能拍成不那么政治正确,就更好了,西方啊,唉。

5 ster 看过 2020-07-02 04:29:42

太多感情瓜葛,但看得這劇都不是想看politics的嗎。B的英籍男友和顯著增加的英語台詞應該是為討好英國觀眾而設,但兩人太無chemistry, 每次見到兩人親密戲份只感 awkward 。Katrine was no Kasper as a spin doktor. B下重大決定時太少involve her fellow leadership,不能信服一個party是如此運作。B’s charm... 太多感情瓜葛,但看得這劇都不是想看politics的嗎。B的英籍男友和顯著增加的英語台詞應該是為討好英國觀眾而設,但兩人太無chemistry, 每次見到兩人親密戲份只感 awkward 。Katrine was no Kasper as a spin doktor. B下重大決定時太少involve her fellow leadership,不能信服一個party是如此運作。B’s charm as a politician comes from her idealism,但這季太少顯示。Finale was a great 首尾呼應 with pilot, and how much she has grown to stick to the policies.好奇第四季可發掘什麼。 (展开)

2 ミナミ 看过 2017-05-20 09:09:26

光速看完第三季,不是很明白新的党派随便说建就建的么,还是主角光环?少了Kasper加再多明星都变味,还有发型居然能一直在变

> 更多短评 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权力的堡垒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权力的堡垒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