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堡垒 第二季 Borgen Sæson 2 (2011)

导演: Jannik Johansen
编剧: Adam Price
主演: 西瑟·巴比特·科努德森 / 比吉特·约尔特·索伦森 / 皮鲁·埃斯贝克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丹麦
语言: 丹麦语
首播: 2011-09-25
季数: 2
集数: 10
单集片长: 58分钟
IMDb: tt1719108
5星
71.8%
4星
23.7%
3星
3.6%
2星
0.6%
1星
0.3%

权力的堡垒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权力的堡垒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4 条 )

热门 /  最新 / 

17 小晨 看过 2020-08-23 22:08:00

这个剧我真的想好好推一推,写得好演的好,可惜自己词拙。作为一个对政治无兴趣的人,如果你看好莱坞那些政治影剧,过于sensationalize,其实看不到政治的日常与真实。看Borgen,我第一次有一种,从政原来如此有意义的感受,第一次明白了什么叫the democratic process。剧情完全不脱离生活,政治家也是人,总理也是人,也是母亲,两条线配合的天衣无缝,也呈现出即便在北欧这种男女平等... 这个剧我真的想好好推一推,写得好演的好,可惜自己词拙。作为一个对政治无兴趣的人,如果你看好莱坞那些政治影剧,过于sensationalize,其实看不到政治的日常与真实。看Borgen,我第一次有一种,从政原来如此有意义的感受,第一次明白了什么叫the democratic process。剧情完全不脱离生活,政治家也是人,总理也是人,也是母亲,两条线配合的天衣无缝,也呈现出即便在北欧这种男女平等遥遥领先的地方,女人的事业与家庭平衡依然困难重重。两季下来,Birgitte的变化肉眼可见,虽然有理想化的地方,但绝对不脱离现实。好多超喜欢的人物。求大家都去看吧! (展开)

17 小碗 看过 2016-12-04 08:20:12

第二部离婚后,作为政治剧完全步入正轨,Birgitte是个出色的女性政治家不在于智商有多高,在于她内心的真诚、行事的果敢和对这份事业的热爱。每次媒体讲话和国会演讲都是提升情商和公众好感度的利器。相较而言,作为政治家的手腕就不够了,这也是女性特质所在,特别能温暖人心,也相对单纯。

8 粒粒今 看过 2019-06-04 22:08:58

第一次看政治剧真心感受到和喜欢上所有主角,尤其是和Madame sacretary和Occupied比较起来。Birgitte一开始并不擅长政治手段,甚至有些理想主义,每次遇到困境的时候能决断的做出平衡的决策,可惜家庭生活已经乱成了一锅粥;Kasper本身就是个破碎的人,本人并没有太高的道德标准,但还是会被正直理想的人吸引,是个做他本行的天才;Katrine和Hanne是本剧最大的理想主义者吧,喊... 第一次看政治剧真心感受到和喜欢上所有主角,尤其是和Madame sacretary和Occupied比较起来。Birgitte一开始并不擅长政治手段,甚至有些理想主义,每次遇到困境的时候能决断的做出平衡的决策,可惜家庭生活已经乱成了一锅粥;Kasper本身就是个破碎的人,本人并没有太高的道德标准,但还是会被正直理想的人吸引,是个做他本行的天才;Katrine和Hanne是本剧最大的理想主义者吧,喊着新闻自由还真是一路走到底。总之,人设挺真实的。 (展开)

0 纯Jun 看过 2019-08-10 10:29:45

第一季看出一点意思的东西,到了第二季有些顺不下去了。首要问题出在女主上,未免有点太好预料了,把道德上的冲突变成转折点么?对一些重视道德问题的人来说或许有看头,但对我这种类型的观众来说,实在缺乏挑战。

12 vin 看过 2013-02-03 07:16:34

Kasper越来越像加菲猫了。

> 更多短评 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权力的堡垒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Deepseababe 2023-09-25 03:43:50

epi 6 kasper and birgitte

Why haven't you done anything about juvenile crime, little Miss PC? But I have. The government focuses on social initiatives. Why do you reward violent kids? Shouldn't they feel the consequences? How do you sleep at night, Madam PM, when you constantly igno...  (展开)
Inner peace~ 2020-09-30 05:21:11

只看了第一集,看不下去了。

第一集部分剧透。 记者上了一趟战场前线(在军营里目睹了一位士兵伤亡,拍了一些照片,就坐飞机回国了),回来主编说我们可以用伤亡事件抨击总统的派兵政策,记者说我不想按照你的意思写稿子,我有自己想法,主编说好吧。 然后她无法获得自己idea里的关键信件,开始空写,副主...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权力的堡垒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