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七夜的许愿星的影评 (3)

星X10 2009-04-09 10:49:01

千年一瞬

• “那是一千年才出现一次的彗星哦,对着它许下心愿,就一定能实现。” 这类传说已然成了经典中的经典,无数少男少女将其铭记在心反复默念,只为能在梦中去见这夜空下最美的画面。 于是有了《Pokemon_七夜许愿星》,一个如它名字般充满诗意的故事。主角依然是人见人爱的P...  (展开)
百文 2018-02-19 18:36:24

七夜的许愿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8年正月初四来补的剧场版~说实话这部电影看完了,来豆瓣查发现是2003年的电影,真的惊到我了~居然是一部2003年的电影。好了,闲话不多说,来简单看下这部剧。 口袋妖怪每个剧场版都至少有一只神兽登场,这次是基拉祈。 基拉祈 种族值600,绝招 破灭之愿 基拉祈属性是钢加...  (展开)
想记录美好的你 2023-02-05 00:54:45

晚安,基拉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离开法恩斯的最后一刻,传来基拉祈的呼唤, “小胜,我会永远看着你的。永远,永远” 少年转过身来,看着翠绿的山林直冲云霄,散开的云朵仿佛基拉祈展开的模样。微风拂面,他应了一声,转身与同伴离去。 苍茫云海间,树木丛生,经历了地之魔物的洗礼,在基拉祈的帮助下,万物复...  (展开)

订阅精灵宝可梦:七夜的许愿星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