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 第三季 第21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迷失 第三季"。来做第一个。

> 去 迷失 第三季 的页面

关于第21集 · · · · · ·

  • 本集名称: Greatest Hits
  • 本集原名: Greatest Hits
  • 剧情简介: Jack带领Sawyer等十余人与Rousseau见面,说将会伏击others,等他们明晚来就炸死他们。Juliet继续佯装,给帐篷做记号。众人积极部署。Charlie被Desmond告知见到Claire和Aaron获救坐上直升飞机,但前提是他在一个装有很多仪器的舱中扳下黄色灯然后被淹死。正好Say ... id告诉Jack因有Naomi的船,可以用卫星电话发射信号,Juliet说Ben在海里的Dharma设置了干扰,Sayid想到在哪,也知道怎样做,但是Jack不允许他的自杀行为,Charlie说他去,不被允许。此时Karl来告诉大家others今晚就会到,这是Alex告诉他的,六小时前Ben回来就叫Ryan等人立刻出马。Jack只好兵分几路,让Charlie去息掉干扰,Desmond陪他,后来Hurley想去,被Charlie拒绝。Bernard、Jin跟Sayid留下,预备开枪激活帐篷中的炸药,Rose和Sun担心。Jack负责带领余众去无线电站,原本他想留下,但Sayid要他拿出领导的风范。在船上Desmond说他可以代替Charlie,但Charlie击晕他后往下跳,临行前把写着自己人生最好的五个时刻的纸条让Desmond转交Claire。他进去站后,游上来,被两个持枪女子镇住。
    Charlie:人生中最好的五个时刻。第5个是在收音机中听到自己的歌。第4个是老爸在游泳池教他游泳。第3个是Liam在圣诞节给了他传家的戒指(上面写着DS,代表Dexter Stratton,这被他们拿来给自己的乐队命名。后来他放到Aaron的摇篮中,代表他传给这个后人,但是Claire起程去无线电站时没发现),说是自知自己没出息,希望他能传承下去。第2个是他在巷子里见义勇为,给陌生女人赶走抢劫她的人,女人说他是英雄,要时刻记住。第1个是“遇到你的那晚”,那是坠机那天,晚上他把毯子给Claire,说她怀孕还需多一条毯子,他还宽慰她大家一定会获救,现在大家可以在星空下睡觉,挺美好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