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遗失的语言 The Lost Language of Cranes (1991)

导演: Nigel Finch
编剧: David Leavitt / Sean Mathias
主演: 布莱恩·考克斯 / Eileen Atkins / Angus Macfadyen / 科里·帕克 / 勒内·奥贝尔若努瓦 / 约翰·施莱辛格
类型: 剧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1-11-14
片长: 87分钟
又名: 绞车遗失的语言 / 吊车的失语 / Great Performances Season 20 Episode 17 / 起重机遗失的语言 / 迷失的起重机语言
IMDb: tt1963768
5星
21.8%
4星
48.1%
3星
26.0%
2星
3.1%
1星
1.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鹤遗失的语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8 条 )

热门 /  最新 / 

28 苏黎世的列车 看过 2018-09-09 23:43:35

竟然有“同志亦凡人”没看过的同志片。

23 August 看过 2010-08-08 04:34:34

那位说要防止Gay队伍壮大的,剥夺Gay权利,我祝您生的儿子是gay,你爸是gay,你妈是les,你的对象不是les就是gay

2 看过 2019-02-17 22:25:55

Elliot和Phillip吵架太真实了,母亲这个角色很有力度,只是没完全体现,还有片名什么意思……

3 看过 2015-09-21 22:41:06

今天他的眼睛看起来比较蓝,就像文艺复兴时期壁画内的天空。她将自己留白,而那就是她的命运。总有青春开的灿烂,总是爱情开到荼靡。鹤遗失语言泛起心酸的浪漫,大家手牵着手却是温柔的失散。【老基片就是沉稳深情!】 Android

3 看过 2012-06-23 21:35:59

我想说封面是有多不着调

> 更多短评 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鹤遗失的语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okay4587 2009-11-13 11:33:27

真心实意的承认Herman说的对

看了《鹤遗失的语言》这个电影,我要真心实意的承认Herman说的对。 他说我看待事物都只看表面,没有深入了解别人的文化就去评论。 他说的完全正确,我的的确确是有这个毛病。 在没有看这个电影以前,只是看了简单的电影介绍,我就凭主观印象认为这不是一个好电影,不会是我喜欢...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2009-08-09 11:42:24

失语

这几天终于看完了这部电影。面对婚姻的选择,永远是个难题。我一年前在写论文的时候,偶然在一本学术书上看到这部电影原著的介绍,写过一篇博文。这时候看,那时候倒是想得很开。现在,当自己步入社会,却越来越想不开了。应该说,现在是越来越失语了。贴出来,供大家讨论。 ...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看出了没? 来自allez 3 回应 2017-09-01 20:02:09
男主是谁啊,天哪好帅啊 来自polymaurice 2017-02-27 23:21:12
片名翻译有问题 来自买菊君 1 回应 2009-06-02 12:13:07
还没看 来自[已注销] 1 回应 2008-09-19 02:52:5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鹤遗失的语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