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ommon Women... and Others (1979)

导演: Merrily Mossman / Steven Robman
编剧: Wendy Wasserstein
主演: Meryl Streep
类型: 剧情 / 音乐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9-06-20
IMDb: tt0080059
暂无评分

Uncommon Women... and Others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老白 看过 2023-12-11 01:25:26 美国

这是上个世纪七十年代一部百老汇舞台剧的摄像版。几位Mount Holyoke College 的毕业生在三十岁时重聚。回顾昔日在学校的温情时光,和妇女运动开始对她们的影响。毕业时,曾经信心满满地说三十岁的我们都会有不凡的成就,而三十岁到了她们也发现自己不过是普通人尔尔。很温馨的一部剧。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Uncommon Women... and Others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Uncommon Women... and Others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