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跃大搜查线 踊る大捜査線 (1997)

导演: 本广克行 / 泽田镰作
编剧: 君塚良一
主演: 织田裕二 / 柳叶敏郎 / 深津绘里 / 水野美纪 / 碇矢长介 / 中山裕介 / 小野武彦 / 佐户井贤太 / 筱原凉子 / 近藤芳正 / 北村总一朗 / 升毅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1997-01-07(日本)
集数: 11
单集片长: 54分钟
又名: 大搜查线 / Odoru daisosasen
IMDb: tt0270797
5星
62.3%
4星
29.2%
3星
7.4%
2星
0.8%
1星
0.4%

跳跃大搜查线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跳跃大搜查线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跳跃大搜查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43 条 )

热门 /  最新 / 

93 黄青蕉 看过 2014-10-26 14:23:03

刚开始看的时候有人刷室井X青岛我还在心想说别闹啊这都几几年的老物什么都能腐你们真是够了。现在看完了,跪着刷室青大法好。

34 谢谢你们的鱼 看过 2020-10-14 20:48:42

全世界有史以来仅此一部的刑警剧,案件不重要,重要的是日常和人情,但是依然不失娱乐性和紧张感,编剧能够把一件小事写得环环相扣、跌宕起伏,也可以把一件大事写得举重若轻、干净利落,最难得的是11集的长度可以让你跟着角色一起又哭又笑,感受到基层刑警的可爱与滑头,每一个主要角色都让人喜欢,恨不能看一百集!

27 阿米可翡翠 看过 2007-11-23 00:03:26

青岛同学进警局填表格,偶像里有松田优作

21 frank28 看过 2007-09-25 13:30:37

最帅的织田~

0 mark 看过 2011-12-19 01:09:31

早期的日本警匪片,警长绑架案,通过网站破的案,那个网站疯女主有点汉尼拔的意思,最后通过录音带发现是小孩,没什么大的斗智的技巧,令人印象更深的是对于警局的戏谑和两代人,两对朋友间的承诺,还有区所里所长等人的二逼刻画也不错

> 更多短评 22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跳跃大搜查线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7 条 )

愛碧 2007-07-05 20:40:22

杂感:织田,刑警,信念及其它

最近几天一直在看日剧《跳跃大搜查线》,织田裕二主演。97年的老剧,在中国搜了一圈没搜到,还是回到澳洲这落后地儿才淘出来。突然对此感兴趣是因为读到日剧黄金十年里的介绍,说这部“最像上班族的刑警”片子,仿佛十分有趣。也有一半是因为织田,那个在“东爱”里初初认识,...  (展开)
大赏 2009-06-18 23:11:50

跳跃大搜查,线!迟到十二年的致敬~

每次都会忘了“线”字,不好意思~ 这部是非常非常好的剧,传说是经典日剧排名第一,听了这个消息很欣慰,也很欢喜。我也是它的粉丝啊!这么一想有种共鸣的感动被承认的开心。 那天由于一时手快下了的剧,那天由于硬盘不足差点删掉的剧,那天由于实验新买的MP4终于开始看的剧。 ...  (展开)
2017-05-23 00:01:27

私心排名第一的日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大搜查线。 目前还是我心中排名最高的日剧,原因大概有几个: (1) 警察也只是公务员,警视厅是公司:这个概念与设定,即使到了现在还是很意思,特别是这系列的第一集,完全展现这个特点,因为以前是黄金业务被录取的青岛君,怀抱热情地杀入职场,却在第一天发现,原来警察也只...  (展开)
咸蛋虾米粥 2018-01-25 15:39:58

剧作学习笔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主要登场人物性格和关系塑造) 初出茅庐的热情VS老油条们 10分30秒:想迅速开警车赶往案发现场,没想到却要填写繁杂、领导签字的申请表……——给热情泼冷水; 20分18秒:嫌疑犯小孩为中心,串起男主、女警,这场戏写的太好玩了,前后反差、误解,非常喜感,赞;——没...  (展开)
SHELLINGFORD 2016-10-03 23:30:16

永远的青岛刑警

Ep1 刺激 厌倦了一潭死水般业务员生活的青岛俊作,改行当了刑警,没想到生活还是没改变,自己不能参与搜查只能当司机,还是一点新的刺激都没有。然而,自己对杀人犯的一番倾诉让杀人犯选择了自首,原来即使不能参与搜查,刑警也能在其他方面为破案做贡献——青岛找到了新...  (展开)
艾哥 2023-01-30 12:16:34

永恒的大跳跃搜查线!读你千遍不厌倦

97年的大跳跃搜查线,刚开始是因为挺喜欢织田来看的,看了第一集之后就发现这并不是一个单纯的刑侦破案剧,而是一部讽刺拉满的轻喜剧 也算是看过不说几十部,至少十几部破案刑侦的电视剧了,顶多就是案件的创新很有新意,但是如这样讽刺拉满的幽默喜剧,倒是眼前一亮 有意思的...  (展开)
流年 2018-09-07 11:51:39

还好没有错过

非常慢热的一部剧。冲着高评分和织田裕二去的,但看前面几集真的好像快进啊。 本以为是一部刑侦剧,谁知道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啊。 节奏慢,几乎没有推理,一点紧张感都没有,完全不热血,除了青岛个个都像废材一样在警局混吃等死。 唯一的乐趣是在龙套里找明星脸了,包括筱原凉...  (展开)
且相忘于江湖 2020-08-17 09:35:37

结尾的余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看的时候不知道它这么有名。第一集开头各种带着揶揄讽刺的情节频出,以为这是特别点出警察系统弊病的,接着往下看却也并不尽然。 爱看案件推理的观众是肯定要失望的。本剧的卖点估计就在轻松和生活化。夸大失实的地方肯定是有的,不过“骗骗”门外汉普通观众基本也够用了。虽...  (展开)
Nurhaci 2017-02-27 13:51:28

到2017二十周年了,真是部好作品呀

对这部经典日剧的名字听闻的很多,一直还没想啥时候补个番,岂料前日在看一个盘点类的节目中被一个小小片段的魔性bgm迷疯魔了,真是让人过耳不忘、自动无限次脑内循环,还有那时盛世的织田叔一溜教科书式典型日剧跑(真是无跑不日剧2333)和标志性绿大衣也是带感,终于一窥庐山...  (展开)
瓦努阿图 2016-01-09 19:46:35

上班族刑警的日常

“难以想象却又合情合理,那其中的官僚作风,人情关系,竞争意识,阶级矛盾,通过漫画化的手法描绘得活灵活现。何止是最像上班族的刑警?简直比上班族还要上班族。” “局长、副局长、课长的搞笑三人组也是笑果很强。搞笑归搞笑,大家都明白,在强大体制面前的那种深深的无力感...  (展开)

> 更多剧评 27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跳跃大搜查线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