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和部队 Warriors (1999)

导演: 彼得·考斯明斯金
编剧: Leigh Jackson
主演: 戴米恩·路易斯 / 艾恩·格拉法德 / 马修·麦克费登 / 达伦·莫菲特 / 卡尔·马卡宁奇 / 汤姆·沃德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9-11-29(英国)
片长: 175分钟
又名: Peacekeepers
IMDb: tt0119873
暂无评分

维和部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 看过 2012-09-12 08:49:53

好多熟脸

1 泠风 看过 2011-03-07 22:17:23

谁翻译的中文名,太误导了。美国人喜欢把自己刻画成救世主,英国人爱把自己刻画成losers,这次同时也是cavaliers,此种叙事更加感人的同时也让我等第三世界国家人民受用多了。

2 晚安好运©️ 看过 2012-05-14 15:02:03

以小见大,以维和部队士兵的视角看波斯尼亚战争,他们目睹了种种暴行却不允许进行干涉,这些精神创伤也彻底改变了他们的生活。这不由让人想起爱德蒙•伯克的那句话:”邪恶获得胜利的唯一条件,就是善良的人们保持沉默“,放在这里真贴切……

0 Karo 看过 2022-02-19 11:52:13

把利物浦口音扛住,这部其实拍得真的可以。维和部队确实不同于其他战争中的部队,可见的小成本把这个题材诠释得很好。这电影的主演,确实是英国70后中坚

1 煎饼菓子兔 看过 2012-03-12 04:14:36

关于内省,关于无差别的伤痛,关于战争后遗症,关于彷徨和失落和恐惧。很棒的片子。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维和部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泠风 2011-03-08 13:38:08

反思之前先HC

昨天看完后我想了一下,觉得这片子还是应该值5星的。 豆瓣的中文片名绝对误导,翻译成“维和部队”还比较贴切。本片讲述了一群英国维和士兵在波斯尼亚战争期间维和的各种遭遇和回归“文明社会”后的心灵创伤。但是最大的杯具就是明明是要反思的,却找来Matthew Macfadye...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维和部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