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理喻之人 An Unreasonable Man (2006)

导演: Henriette Mantel / Steve Skrovan
编剧: Henriette Mantel / Steve Skrovan
主演: 拉尔夫·纳德 / 帕特·布坎南 / Howard Zinn
类型: 纪录片 / 传记
官方网站: http://www.anunreasonableman.com/synopsis.cf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01-24
片长: USA: 122 分钟
IMDb: tt0492499
5星
47.4%
4星
40.8%
3星
10.5%
2星
1.3%
1星
0.0%

不可理喻之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2 NARUMI 看过 2013-11-21 11:22:53

191206再来 190522 皮特森rule11之后的感想:自命为人类审判者的毁灭性灾难(@瓦尔加布等)171116 在推特上看到 Nader已开始和Bill Maher一样关注动物权利的内容。131121 “人的理想”。 5❤不足以表达我的我的敬意。DO U WANT TO LEARN HOW TO BELIEVE OR DO U WANT TO LEARN HOW TO THINK?这种自焚... 191206再来 190522 皮特森rule11之后的感想:自命为人类审判者的毁灭性灾难(@瓦尔加布等)171116 在推特上看到 Nader已开始和Bill Maher一样关注动物权利的内容。131121 “人的理想”。 5❤不足以表达我的我的敬意。DO U WANT TO LEARN HOW TO BELIEVE OR DO U WANT TO LEARN HOW TO THINK?这种自焚以表达对现政权不满者与纳得尔共同之处在于吸引眼球、不被理解,且都忽视自己的物质生活。真是没必要 news.livedoor.com/topics/detail/8990079/ (展开)

0 Sunny 看过 2010-03-11 12:32:36

Controversial person. Admire his courage.

1 楚鱼 看过 2010-05-03 21:45:03

专英课上外教放的~生命中有一种绝对

2 看过 2009-09-05 02:14:34

一个不可理喻的人,更是一个值得尊重的人

1 西藏Pazu薯伯伯 看过 2009-11-14 14:48:37

對美國政治不熟悉,內容方面是單方面的接收。但喜歡那種穿插的剪輯功夫,把一套看來是普通訪問的片段,變成有趣的辯論,有支持、反對、同情、背叛。這種片子,換了黃皮膚,豆瓣就找不到了。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不可理喻之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bugz 2009-11-08 20:56:33

为了大众的权益,敢冒天下之大不为,粉身碎骨也不后退半步

Ralph Nader,黎巴嫩籍移民后裔,1958年从哈佛法学院毕业,曾在University of Hartford任职教授,也做过律师。如此成功的事业摆在面前,但他却因为同学丧生于一起汽车事故,决心为维护消费者权益作为自己奋斗的理想。他利用自己的法律专长,将GM通用汽车公司告上法庭,迫使GM向...  (展开)
JABBERWOCK 2011-11-12 20:58:40

传媒的界限

出品:美国 年代:2006 导演:Henriette Mantel / Steve Skrovan 文/Jabberwock 当我小到还没有建立三观的时候,[水浒传]“李逵劫法场”就已经给我上了一课,只见李逵“轮两把板斧,一味地砍将来……只顾砍人……不问军官百姓,杀得尸横遍野,血流成渠……“没有界...  (展开)
熊瞎子掰玉米 2009-07-23 18:28:53

Rebel With A Caus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2001年大学毕业。在校园里参加宝洁的招聘动员会。会上在宝洁工作的女校友现身说法。我记着她说的一句话,大意是”为什么我们年轻人总希望改变世界,为什么我们不让世界改变我们?“ 当时很佩服,认为年轻人头比天大,张牙舞爪不知半斤八两,还是让宝洁的世界改改我们好。 被...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傻酷的风 2011-08-13 12:37:07

Ralph Nader

1、The reasonable man adapts himself to the world,the unreasonable man one persists in trying to adapts the world to himself. Therefore, all progress depends on the unreasonable man.——Man and superman,1903. 2、We'll somehow be able to build in more safet...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不可理喻之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