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蒙面侠 Thank You Mask Man (1971)

导演: 兰尼·布鲁斯 / John Magnuson
编剧: 兰尼·布鲁斯 / John Magnuson / Jeff Hale
主演: 兰尼·布鲁斯
类型: 喜剧 /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1-09-28
片长: 8 分钟
又名: 谢谢你,口罩先生
IMDb: tt0121802
5星
6.5%
4星
7.8%
3星
57.1%
2星
22.1%
1星
6.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谢谢你,蒙面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Connie 看过 2007-03-14 17:43:46

Lenny Bruce好傳奇!

0 一"一 看过 2009-03-25 03:00:37

Lenny Bruce!因为word crime被逮捕9次的传奇人物!drug.

0 小爱 看过 2022-06-05 14:25:26

一部经典的Gay动画,1969年在旧金山电影节首映时引起了轩然大波(它实际上完成于1968年)。由于Lenny Bruce的旁白有点难懂,马上写个长评解释下这部作品。

0 六壁坂 看过 2009-11-25 10:16:00

mask是傲娇吗

0 请勿打扰 看过 2023-06-05 17:46:07 新疆

标一下他的脱口秀吧。相声界的规则是别带真名实姓嘲讽人,这家伙的脱口秀看了一点真是攻击性有点强,这样不好的 这部动画片本身没什么意思,哔站有

> 更多短评 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谢谢你,蒙面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小爱 2022-06-05 15:02:40

Thank you, The good bad man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完成于1968年的Gay动画。旁白者Lenny Bruce是美国有名的脱口秀表演者,1964年被判处猥亵罪,2003年被纽约州赦免。由于他66年已经去世,动画制作人John Magnuson在制作这部作品的时候使用了Lenny Bruce去世前的录音。 故事大概是关于一位神秘人经常四处行善,受到恩惠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OL 来自Q-bits 2 回应 2022-05-18 13:48:4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谢谢你,蒙面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