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欧柏特的影评 (2)

眉有翥牙 2014-03-25 18:05:18

软弱的幸福

波洛的脚臭味,要是追根溯源。兀自躲在卫生间徘徊抽烟,窝在沙发里零食电视,加之少言寡语的懒散和肥壮的身躯,种种迹象指向的是邋遢的个人生活和放任自流近乎破罐破摔的自我堕落。 可即便如此令常人反感,嗤之以鼻,还是有一位苏海伦(学士学位女汉子、形象颓废行为奇葩、不...  (展开)
Violette@2021 2010-12-01 07:07:25

在幸福里翩然——向Odette Toulemonde学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Odette Toulemonde是谁? 是《Odette Toulemonde》这部电影的主人公,一个喜欢啃书本却被分配到化妆品柜台的售货员,一个早年丧夫的妻子,一个有着同性恋儿子和乖戾女儿的母亲,一个平时喜欢收集玩偶和制作羽毛装饰,面对自己的偶像却紧张得无法说话的普通女人…… 不能说这...  (展开)

订阅有关欧柏特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