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会 Interview (2007)

导演: 史蒂夫·布西密
编剧: 史蒂夫·布西密 / 席奥多·霍尔曼
主演: 史蒂夫·布西密 / 西耶娜·米勒 / Michael Buscemi / 塔拉·爱德丝 / David Schechter / 莫莉·格里菲斯 / 伊丽莎白·布莱克 / James Villemaire / Jackson Loo / Craig muMs Grant / Doc Dougherty / 唐娜·汉诺威 / Wayne Wilcox / Danny Schechter / Philippe Vonlanthen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加拿大 / 荷兰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05-10
片长: 84 分钟
又名: 跟踪大明星.
IMDb: tt0480269
5星
18.4%
4星
46.2%
3星
29.6%
2星
5.0%
1星
0.8%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密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adele885 看过 2007-10-20 22:23:07

梦想照进现实之悬疑版 只是好奇两人从何时起,决定对对方暗自发力~ PS:SiennaMiller,JudeLaw前女友是也~

0 Y 看过 2012-05-25 16:12:05

女主简直超棒啊

0 吮指原味鸡 看过 2010-09-15 20:09:31

黄金配角变主角,有看头

0 嘴客 看过 2010-03-05 20:19:08

表演系啊表演系!!

0 扣子 看过 2012-09-01 22:04:46

哎呀,累呀~

> 更多短评 2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密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狐小花 2007-10-02 16:43:01

谁是谁的访客?

一个四十五岁中年男人的内心,可以复杂到什么程度?一个二十多岁女演员的内心,可以复杂到什么程度?当两颗心灵碰到一起的时候,所发生的厮杀,又可以死磕到什么程度?表面上是你访问我,事实上却是你侵犯我,控制我,可是到最后你才发现,被侵犯的是你,侵犯者是我。谁...  (展开)
于是 2007-10-04 23:39:14

资深娱乐细胞战之一夜浓缩

我采访名人的时候,总是做足功课,哪怕是些很荒诞的小事,看起来比片中人更专业些(因为他总在说自己UN专业),但我始终相信,在出门前,被访人和采访人心中的不满和片中是一模一样的。 谁都知道采访这种事情的荒诞。你的职业是问出独家。可事实上没有独家,只要对方是个神智清...  (展开)
Miles Z 2007-11-09 16:10:25

窥探,怀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我从事网站编辑之前,我曾是一名有些令人反感的“狗仔队”,或者说娱记更为温和一些,如今,我还会时常想起自己曾经那些略显疯狂甚至莫名的娱记生活,我也依旧记得自己曾经为成一名优秀娱记而刻在心底的那句话:“本地娱乐我在现场,娱乐报道我有态度。” 说这些,并...  (展开)
赖飞陀 2007-10-05 11:12:26

苦裂的仙人掌与怒放的花——电影《密会》观感

      《密会》这个电影,拍得挺节俭。主要场景就一个公寓,对付着就拍完了95%的镜头。这公寓的布景也挺省钱,没有用到什么昂贵奢华的家伙,当然品味还是不错的。出场的高档物品计有苏格兰威士忌和波旁酒各一瓶,不过里面装的很可能是不怎么花钱的葡萄汁,还兑了不花钱的凉...  (展开)
matchbox 2008-01-27 14:32:53

出其不意的一场密会

这是为数不多的,能让我翻看豆瓣半数以上的影评,然后再上IMDB message board一探究竟的电影。 直到片子结束前5分钟,脑子里还是一个美国版的“梦想照进现实”。很显然了,结局令我吃惊,那感觉大概跟走出公寓的Pierre是差不多的。感觉尽管奇妙,思忖再三后还是没有心服口服。 ...  (展开)
青木瓜 2007-09-23 09:36:18

两个人的角力

看电影介绍的时候没想到是这样的. 竟是考练演技的整段对话. 最初看到男主角是经常演变态的那个还有些吃惊,虽然改邪归正但还是透出一股子邪气. 对话有精彩之处,但也有些地方拖沓,不过反而更为真实,因为两人间的对话本来就不可能一直针锋相对,剑张弩拔的,说着说着就累了,可是对方...  (展开)
欣波儿 2007-09-22 00:15:09

cool

很有创意。 非常cool的一个电影。 有让我想起梦想照进现实 但比那个要好看。 呵呵,一切只不过是游戏,表演。  (展开)
倍魄 2008-11-13 10:45:13

《密会》(INTERVIEW)狗娘养的真诚

当谎言与真诚相互混杂和对峙,戏剧冲突就构成了一部电影成立的理由。整部片子几乎就只有两个角色,一个失意的中年记者和一个性感电影女星。两个完全陌生的人试图了解对方的世界,采访者与被采访者角色互换;孤独的自身本能地需要温暖,同时,也本能地拒绝过多的进入。高傲、好...  (展开)

> 更多影评 26篇


讨论区   ·  ·  ·  ·  ·  ·

就得Buscemi长得像变态 来自philein2 2 回应 2022-07-24 15:46:36
片尾最后一首钢琴曲应该是因特网上人肉搜索的最大... 来自顽皮佛 2014-02-08 04:53:12
谁知道片尾曲是什么!!! 来自小花花 7 回应 2014-02-08 04:42:55
↓ ↓ ↓↓↓↓↓ 来自资深鼻炎患者 8 回应 2012-05-24 22:37:44
Nice to meet you both! 来自philein2 2008-08-06 16:58:4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密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