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西剧院——表演爱情 La Comédie-Française ou L'amour joué (1996)

导演: 弗雷德里克·怀斯曼
主演: 让-皮埃尔·米盖尔 / 菲利普·托雷顿 / Claire Vernet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美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1996-09-01
片长: 223 分钟
又名: 法国喜剧
IMDb: tt0115934
暂无评分

法兰西剧院——表演爱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 看过 2022-10-24 14:17:54 北京

纪录不动声色的信息量,表演、导演、选角、美术,管理,共同。1h03min男人好sensual,和charlotte 的戏,好想知道是哪部;1h09min几个公关人的对话,“我只说我真实想法”,厉害;选角和编剧在那毫无沟通感的对话;对权利的诉求(老年人需要手机、眼镜和牙齿医疗);对钱款分账、工人加薪的讨论;演员后台的排练,背台词,化妆戴假发等等,对法兰西戏剧院的感觉很亲切。

0 暂时被分裂 看过 2020-09-16 12:06:01

90年代美国纪录片。直接电影。弗雷德里克 怀斯曼。使用“马赛克结构”(每一个段落通常是一个短暂的相遇,表现一场斗争或参与者的情绪状态,然后转到另一种情境和其他参与者的情绪状态),结果是把若干细小片段组成某个机构的一幅图景。不使用旁白解说者,通过段落的巧妙并置和贯穿整部影片的母题的重复来创造出含义。将题材扩展到了为生存而展开的微观政治斗争之外:对艺术创作进行了调查。无资源

0 看过 2023-06-08 14:58:38 北京

只找到前半部

0 怪櫯櫯 看过 2024-04-07 17:02:44 广东

发现史云梅耶和怀斯曼拍过很多类似的题材诶:疯人院、唐璜、食物。爱情是要表演的,童话是双向操控的,但莫,在爱情里加戏的人得到的可是双倍的快乐呢。想起五月十二月,拍情欲戏时演员要向观众表演享受,同时要向对手表演不享受。唐璜里对一个词“地狱”的斟酌,剧作家马里沃对女性角色的塑造,演员候场时不经意的一瞥,构成了海报上动人的眉眼。百岁演员与白发后辈的传承让人动容:To live without love i... 发现史云梅耶和怀斯曼拍过很多类似的题材诶:疯人院、唐璜、食物。爱情是要表演的,童话是双向操控的,但莫,在爱情里加戏的人得到的可是双倍的快乐呢。想起五月十二月,拍情欲戏时演员要向观众表演享受,同时要向对手表演不享受。唐璜里对一个词“地狱”的斟酌,剧作家马里沃对女性角色的塑造,演员候场时不经意的一瞥,构成了海报上动人的眉眼。百岁演员与白发后辈的传承让人动容:To live without love isn't really living at all. 大到部门机构:服装道具、置景雕塑、工会行政,小到一顶假发,一片袖子,一个发音,斟酌间,一出戏的帷幕就这样打开了。 (展开)

0 🪼 看过 2020-11-25 11:33:15

怀德曼还是🐮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法兰西剧院——表演爱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floatintheair 2018-01-26 00:43:16

每周份观影记录|《法兰西剧院》

📍Auditorium de Musée du Louvre/卢浮宫放映厅。 La comédie Française —ou l’amour joué/《法兰西剧院—或表演爱情》 巴黎国际艺术纪录片展映。弗雷德里克·怀斯曼系列展映见面会。 是我看过最长的纪录片,将近四个小时。虽然怀斯曼是美国导演,但是本片全法语,无...  (展开)

讨论区   ·  ·  ·  ·  ·  ·

哪有载点啊 来自lia 1 回应 2020-08-01 22:11: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法兰西剧院——表演爱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