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机械公敌 The Mechanical Monsters (1941)

导演: Dave Fleischer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动画 / 短片 / 家庭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41-11-21
片长: 9 分钟
又名: 超人1941版2
IMDb: tt0033888
5星
41.5%
4星
41.2%
3星
14.7%
2星
2.0%
1星
0.6%
好于 17% 短片

超人:机械公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世月 看过 2019-10-31 16:42:30

当有一天人类的生活被机器人所控制那或许是一场灾难。作为科幻电影视觉效果至关重要,也正因此是值得观看的理由,编导以丰富的想象力构绘出人类与机器人共同生活的场景,用近乎推理的角度去找寻一个犯罪机器人,虽然在情节上没有新的突破,但如此制作精良的影片值得称道。 [/cp]

2 坠落幻觉 看过 2019-02-24 21:29:18

画面做的很精细,就是超人的透视有点搞笑。

3 momo妮 看过 2017-03-30 00:26:28

电影讲述了人类和机器人之间的战争,片中的很多设定包括机器人形象都具有代表性!强烈推荐!!

6 ShrimpEmpanada 看过 2013-11-19 02:23:09

Dave Flesicher太牛逼,这镜头调度。超人的透视能力效果略……难怪后来的动画里删掉了。

5 恩拙 看过 2017-05-14 00:22:51

10多年前的电影,现在看竟然一点儿也不过时。

> 更多短评 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超人:机械公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Nacht 2016-12-17 11:40:48

机器人三大定律

当人类变成了地球的祸害,当人类的做法无异于自掘坟墓,是不是机器人真的就可以违背三大定律,或者说变相的遵守。囚禁人类还是保护人类。我一直觉得除了世界观上的差异,如果可以,《机械公敌》可以作为《黑客帝国》的前传。为什么人类会被机械豢养,为什么活在母体之中失去自...  (展开)
一米六我骄傲了 2021-08-02 10:18:33

人性与理性

在人工智能已高度发达的时代,机器人几乎普及每家每户,替代了人类的所有体力、智力劳动,他们唯一不能做的事情就是从事艺术,因为他们没有感情也就不能感知世界,创作出打动人心的作品。为了保护人类,创造机器人的科学家给所有的机器人输入了一个程序——机器人三大定律。这...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超人:机械公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