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よりせつなく (2005)

导演: 当摩寿史
编剧: 饭田健三郎 / 森下佳子 / 吉元由美
主演: 田波涼子 / 西岛秀俊 / 黑坂真美 / 深浦加奈子 / 绫田俊树 / 笹野高史 / 池田政典 / 中村靖日 / 大河内浩 / 恩田括 / 伊藤俊辅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enginenetwork.co.jp/ameyori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5-01-29
片长: 89分钟
IMDb: tt0468645
暂无评分

雨よりせつな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小檠的罗宾熊 看过 2013-12-02 08:38:28

有些人半生都在寻找回忆,有些人习惯丢弃回忆为了前行。观察对方、爱上对方、了解对方、关心对方——觉得女主的个性真心挺好,某些特质是当今独立女性特别缺少的~虽然是分手结局。本片尤其适合27到33岁独身女性观看……女主蛮有代表性的。公子的中分……情殇这事不太适合您喂 >< 拍摄属老日剧+mv手法~

0 故园遥望 看过 2016-12-10 23:02:34

这部也非常文艺,但还不造作,人物不说的话镜头来给,营造出统领全片的氛围,有点儿压抑有点儿隐忍有点儿惆怅有点儿无奈还有点儿淡然或说习惯后的漠然,没有冲突爆发也不跌宕起伏,如同每个人看似平静无波刻板重复而实际也自有暗流漩涡的日常生活。(可惜听不懂他们到底说了些什么,幸而好似台词很少)

0 A lad insane 看过 2016-12-10 19:12:29

叔好美好美美美美美美美四星给叔的笑颜

0 J.K 看过 2012-04-23 17:10:37

公子的颜很美好,看不懂男女主角的分手,是因为忘不了前女友么?日语太小白了= =

0 镜中猫|51neko 看过 2012-08-11 20:36:52

这个怎么说呢,都是女主一步步逼近,非要走入人家心里的地盘又是何苦,感觉就是女主自导自演的一场恋爱与失恋的大戏。真不怎么喜欢这种type。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雨よりせつな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nishijima 2012-08-12 02:02:43

優酷觀看

優酷觀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M3OTg1MTcy.html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雨よりせつな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