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次郎的故事18:寅次郎纯情诗集 男はつらいよ 寅次郎純情詩集 (1976)

导演: 山田洋次
编剧: 山田洋次 / 朝间义隆
主演: 渥美清 / 倍赏千惠子 / 京町子 / 檀富美 / 下条正巳 / 三崎千惠子 / 前田吟 / 太宰久雄 / 佐藤蛾次郎 / 中村凖 / 笠智众 / 吉田义夫 / 谷村昌彦 / 赤冢真人 / 梅津荣 / 浦边粂子 / 冈本茉莉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76-12-25(日本)
片长: 103分钟
又名: Tora's Pure Love
IMDb: tt0075025
5星
41.7%
4星
45.1%
3星
11.9%
2星
1.0%
1星
0.3%

寅次郎的故事18:寅次郎纯情诗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花椒河童 看过 2013-08-19 21:48:41

这次是old folks at home 怎么都是李叔同改的曲子 京町子无可挽回的老了 檀文美好靓 扫红叶一场戏越看越觉得悲伤 “病人”还在世 解忧的人却早已过身了

6 枯川满 看过 2013-06-01 22:27:40

阿拉伯的寅次郎~。负气出走,偶遇小百合和巡演小剧团(第8集中曾出现),并向一代文豪致敬(剧团上演德富芦花代表作<不如归>)。吃霸王餐潇洒混警局,回家后情倾旧识孀妇无奈天人永隔是为憾。阿寅拿手的自吹自擂式独角戏依然让人忍俊不禁,在叔父家餐前祈祷一段又把搞笑推向高潮。京町子不见往日韵味。

5 脸叔 看过 2017-06-21 19:31:42

寅次郎基本把日本那个年代的女优拍了个遍。但是这一部是看到目前为止最好的。好喜欢妈妈!自带病娇奢华光环,每个动作都惹人怜。

3 春山 看过 2020-10-20 20:59:41

又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不食人间烟火的雅子妈妈,和逗人开心的寅次郎。死也人生日常,有什么话,扫墓的时候也可以继续说。

2 桃桃林林 看过 2021-01-20 12:05:37

遭遇了生死,话题马上沉重起来。

> 更多短评 1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寅次郎的故事18:寅次郎纯情诗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职业影迷 2018-09-01 23:38:01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寅次郎的故事18》讲述了善良的寅次郎陪伴了绝症女人最后的时光后寂寥的离开。 也是在系列中比较平庸的一部。影片在前半段,有对寅次郎的善良性格做塑造,虽然总是给家人添麻烦,到总是非常义气,甚至没有钱也要仗义的请客。但是这部分塑造对故事最重要的部分却并没有起到...  (展开)
Timor 2014-01-19 05:04:38

寅次郎

当柳生夫人病怏怏的坐在满是落叶院子里时, 阿寅仍然现以前与恋人告别一样坐在门前榻下· 柳生夫人说 已经是深秋了。 啊寅 是啊!是啊!花草已经枯萎了,树叶落的满地都是 ,就连天气也一天比一天短了 。 柳生夫人 每当旁晚寺院的钟声轰然响起的时候, 一种莫名的惆怅...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寅次郎的故事18:寅次郎纯情诗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