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鼠德佩罗 The Tale of Despereaux (2008)

导演: 山姆·菲尔 / 罗伯特·斯蒂芬哈根
编剧: 威尔·麦克罗伯 / 盖瑞·罗斯 / Chris Viscardi / Kate DiCamillo
主演: 马修·布罗德里克 / 达斯汀·霍夫曼 / 艾玛·沃森 / 崔茜·尤玛 / 凯文·克莱恩 / 威廉姆·H·梅西 / 斯坦利·图齐 / 理查德·詹金斯
类型: 剧情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12-19(美国)
片长: 93分钟
又名: 双鼠记 / 大耳仔走天涯 / 浪漫的老鼠
IMDb: tt0420238
5星
9.1%
4星
30.7%
3星
50.2%
2星
8.8%
1星
1.2%

浪漫鼠德佩罗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浪漫鼠德佩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68 条 )

热门 /  最新 / 

4 林亞珍 看过 2009-04-25 21:20:06

练听力唔错= = 用嚟练英语听力唔错- -

16 2013 看过 2009-07-30 23:03:45

[你不能害怕你不相信的東西。衹有幼稚的人,才能改變這個世界。因為他們幼稚到,完全不懂得害怕。]

1 bayer04 看过 2009-01-10 19:53:37

我对配音果然反应迟钝,看了片头配音名单之后就整部片子尝试对号入座,结果除了Emma Watson没有一个配对的...Sigourney Weaver帮Frances Conroy我居然搞反了还一个多小时坚信这个是绝对没错的

6 恶魔的步调 看过 2009-04-16 12:35:37

比较接近童话原本的定义,动物为角,但没有做出太搞笑的举动

0 三淡发 看过 2009-09-06 12:03:11

it's good because part of it is true

> 更多短评 23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浪漫鼠德佩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8 条 )

不howa 2009-03-26 03:35:53

如何成为一只杰出的老鼠——大师级经典教材

一、Be brave——要勇敢。畏惧是老鼠的本性,本来身为一只老鼠,我们是需要畏惧,尤其是面对像人类和猫这样的不良动物的时候,身为一只老鼠,逃跑是我们的本能。可是如果你想要成为一只杰出的老鼠,那就勇敢面对它们吧!看到那只胖到动也动不了的死肥猫,我们要有战略上藐视敌...  (展开)
landy 2009-02-09 00:11:09

《浪漫鼠德佩罗》台词

《浪漫鼠德佩罗》台词 1.如果你知道有关任何童话,你就会知道英雄不会出现,直到世界真正需要的时候。 2. 德佩罗不知道自己有多小,他是个小人物,作为老鼠他都很小,但告诉你真话,他甚至没有注意到。事实上,他自己认为,德佩罗是个巨人。 3. 德佩罗生下来的时候,医生说:...  (展开)
S.琦 2009-01-31 19:45:08

看完影片后,下决心要长的漂亮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不得不说,这是我今年开春看过的好片中的一部。 3D的特效实在很赞。小老鼠的表情,以及地下鼠世界的细节设置,让我大呼这部片子的导演和制作团队很有创造力。那些日常被人类遗弃的物件,都变成了老鼠们衣食住行的一方面。这部电影给我创造的惊喜就是,我能专注于电影的细节...  (展开)
二阶堂该隐 2009-07-14 18:11:42

别想把黑暗放在我面前,太阳已经生长在我心底

盗用下某人的签名为标题,再切合不过 同样关于梦想,关于出身,关于老鼠的故事,不能说《浪漫鼠》会比《料理鼠王》好看多少,毕竟从动画技术和客观性而言,缺少了后者的幽默和循序渐进式的惊喜感,画面也没有料理精致,情节处理上也略显拖沓,甚至有些不合逻辑的地方,浪漫鼠...  (展开)
酸辣小星星 2009-05-20 16:16:09

关于伤害

“I am so so sorry……” 最后,每个角色都在说这句话。 绅士的大灰鼠、美丽的公主、忧伤的国王、送走女儿的狱卒…… 这是个关于伤害的故事,虽然长的很可爱的小老鼠德佩罗在其中占了很大部分的戏份。 我们或许都曾经无意识的伤害过谁,并因此而造成一连串不可估量的连锁反应...  (展开)
1987 2009-11-21 22:57:41

有关童话浪漫鼠得佩罗的英文台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Narrator: [voiceover] I could say they lived happily ever after, but what's the fun in that? -------------------------------------------------------------------------------- Narrator: Once upon a time, there was a brave, little mouse who loved honor and j...  (展开)
yaodighost 2009-04-01 11:11:57

美仑的动画冗长而老套的剧情

每部动画都有一些自己的亮点,这部也同样 机械化的食物制造过程 3d动画光影感很强 漂亮的欧洲小城 耗子国的设定和光影、人物的设定都很出色 但,故事略显拖沓冗长,剧情还是老套。并不能列为经典的行列  (展开)
怀溪 2012-06-21 23:26:23

从社会分层看浪漫鼠

看完这部电影,觉得电影中的事物隐藏着对现实社会的映射,尤其是现实社会中的分层。现实社会中存在着不同的阶层,大致上可以分为上流社会、中产阶级和底层社会,而在这部电影中则对应了三个不同的世界——人类世界(阳光下的世界)、老鼠的世界(能看见光线)以及耗子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58篇


讨论区   ·  ·  ·  ·  ·  ·

国王的 吉他的 曲子 谁有?? 来自章鱼哥 21 回应 2013-05-20 13:43:51
谁知道国王弹的曲子叫什么啊?? 来自白蓝帝 24 回应 2013-05-20 13:43:17
动画片很少有如此不好看的 来自Incredible 39 回应 2012-06-30 13:51:42
为什么叫豌豆公主 来自adika 2009-12-24 22:07:42
《The Tale of Despereaux》字幕中的生词及句子 来自Harper 2009-08-05 01:45:0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9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浪漫鼠德佩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