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奇缘 Enchanted (2007)

5星
15.4%
4星
38.2%
3星
40.6%
2星
5.0%
1星
0.8%

魔法奇缘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魔法奇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478 条 )

热门 /  最新 / 

405 路小北 看过 2008-03-22 15:50:41

就是喜欢咋了?

240 眼角的花朵 看过 2008-03-04 15:44:23

我们的生活真需要童话~

183 我坏故我在 看过 2008-04-24 22:40:11

开头和结尾的动画部分很有老disney的味道。另外,是不是每个女生都会喜欢有happy endings的童话?

220 颜良辰 看过 2008-03-17 00:52:17

并不是每个公主都会嫁给王子, 也并不是每个王子都会娶一个公主。 迪斯尼总是让这个世界又温暖又美好,让我们尽管现实,但是也充满着童真和幻想。

96 陀螺凡达可 看过 2011-12-28 04:28:15

童话与现实最有趣的一次碰撞。

> 更多短评 154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魔法奇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09 条 )

Chillax 2008-02-09 12:13:28

怎么所有的童话都要爬帝国大厦

骑白马的王子穿越时空来救心爱的公主却发现公主另有所爱了, 救活公主的true love kiss是来自情人而不是王子的. 现在连公主都毫不犹豫地抛下英俊潇洒的年轻王子, 转而投向成熟稳重,事业有成的中年男人的怀抱, 而且最好是离婚或者丧妻, 带着个6,7岁女儿`简直完美了. 那我们的王子...  (展开)
veevee 2008-04-02 15:25:56

从那以后直到永远

我想,这是迪斯尼至今为止拍过的最好的爱情故事。因为它超越了纯粹的童话,把现实中的人们和故事连在了一起。 故事的开端是最传统的迪斯尼情节,在一个美丽的童话王国里,有骑白马的王子,巨人,歌声悦耳的美丽姑娘,大群可爱的动物朋友,还有邪恶的女王以及她的随从...  (展开)
资深女青年 2007-11-26 05:10:31

梦想与现实,一拍即散?

对这个片子本来没有抱太大期待。公主王子坏皇后,光是里面的人物就让人提不起兴趣来。正赶上礼拜六晚上闲来无事,还没有从感恩节的大餐和牌局中缓过劲来,去家门口的电影院看了这一场不用动脑子的电影。竟然还超出期待。 童话世界(动画)中,王子公主一见钟情。第二天要结婚...  (展开)
装甲蛋壳 2008-04-26 19:37:41

很久很久以前的现在发生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久很久以前,大森林,王国,骑白马的王子,会唱歌的公主,邪恶的继母王后。还有一群鬼灵精怪的动物,一个愚忠的大臣。够了,足够了,这些足够格林和安徒生写篇小故事了。而区别在于,安徒生会让公主死去,来换回王子的幸福,而格林则会让王子和公主幸福的在一起。(这个故...  (展开)
aya 2008-04-07 14:27:55

偶尔需要小弱智

一般来说,我们称这种“happily ever after forever and ever”的电影为弱智电影,但迪士尼就是这样,我们何尝又不是看着这样的迪士尼弱弱的长大呢?现在,偶尔看看小弱智电影,开心一下亦无妨。 从小看迪士尼的小女孩们总是会梦想走进童话中当一回公主,这次,迪士尼...  (展开)
有志 2008-03-06 20:58:10

《魔法奇缘》:现实与童话的幸福结局

影片的动画片部分,综合了太多我们耳熟能详的迪士尼动画片的元素。而现实部分,何尝又不是一个美丽的童话呢?虽然,公主最终没有嫁给王子,但是,,无论是在现实还是在童话中,相爱的人们最终是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影片试图用最纯真简单的方式,让人们再次去相信真爱,真爱的...  (展开)
风非影 2008-04-04 09:38:55

当梦想照进现实

我对恐怖片向来没什么好感,自己把自己吓得心脏抖动的那么剧烈,还睡不着,纯粹是种折磨,何必。(估计又要被某些人BS了)我还是喜欢没脑子的片子,不用去担心那么多,最后皆大欢喜,多好。于是,《魔法奇缘》的喜剧标签正中我下怀。看完《魔法奇缘》,我忽然想到了这句话:当...  (展开)
又是十个金子 2008-04-02 00:34:07

没题目

你们说骗小孩的也好,什么都好。 我就是喜欢这片子,就是喜欢看着人一阵幸福的片儿。 我还是比较相信迪士尼的,他总告诉我们关于“爱”的重要性。 他是一位魔术师。他说爱可以实现一切。 电影里的两首歌都非常好听 so close and still so far.. 那场舞会将一直在温馨的灯光中...  (展开)
薇羅尼卡 2008-03-14 20:17:19

我只能悲伤的坐在你的旁边

晚饭过后,我说我们来看个轻松愉快的片子吧!他老人家嗯了一声,基本属于表面答应,内心反对的那种。不管不顾,还是打开了《魔法奇缘》。 说个老实话,我只是一心一意冲着Mc Dreamy才看的这个片子,谁让他在《实习医生格蕾》里这么招人迷。 故事的前十分钟还让人以为这只是部普...  (展开)

> 更多影评 309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魔法奇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