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可夫斯基150周年诞辰 列宁格勒纪念音乐会 Tchaikovsky Gala in Leningrad (1990)

导演: Yuri Temirkanov
主演: Yo-Yo Ma / Itzhak Perlman / Jessye Norman
制片国家/地区: 俄国
上映日期: 1990
片长: 96分钟
IMDb: tt0293632
5星
74.5%
4星
17.7%
3星
5.0%
2星
0.7%
1星
2.1%

柴可夫斯基150周年诞辰 列宁格勒纪念音乐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Downing 看过 2008-11-01 21:09:47

很小的时候就买了这张,可当时只听最后的1812序曲。现在老柴的音乐听得也多了不过对他也越难理解了,感觉他的音乐和人生大都是悲伤忧郁的...每每遇到这样的大作曲家我都不知道怎样表达自己对大师的敬畏之情。我想我是爱音乐的

0 游心浩素 看过 2010-04-13 09:07:26

1812序曲结束用上了真炮~

0 drunkenstain 看过 2024-02-13 23:57:56 泰国

从此这个演奏会将焊死在我的案头!作为我多年在寻找的「既可以全神贯注地看,又可以一心二用地听」片单的一员大将。柴的音乐于我非常利尿通便,加之净化灵魂+抗压,有助于被老板/父母批评后自我恢复+边写论文边听+边听边觉得一切奥数题一样的人情世故puzzle都是过眼云烟。柴可夫斯基的天才是:让人能够看穿云端,直至眺望到天堂的模型,以为永生是存在的。人生好像不用太悲观,残缺将向着圆满迁徙。值得一提:马友友演绎... 从此这个演奏会将焊死在我的案头!作为我多年在寻找的「既可以全神贯注地看,又可以一心二用地听」片单的一员大将。柴的音乐于我非常利尿通便,加之净化灵魂+抗压,有助于被老板/父母批评后自我恢复+边写论文边听+边听边觉得一切奥数题一样的人情世故puzzle都是过眼云烟。柴可夫斯基的天才是:让人能够看穿云端,直至眺望到天堂的模型,以为永生是存在的。人生好像不用太悲观,残缺将向着圆满迁徙。值得一提:马友友演绎的是凡人沉醉在paradise中的欲望。 (展开)

0 2049太空梦游 看过 2022-06-05 20:30:13

全人类宝藏。

2 看过 2015-08-01 09:47:14

俄国大文豪高尔基曾盛赞《1812序曲》:“这首序曲,如平稳的波涛般庄严有力地在大厅回荡,把你高举于时代之上!它的声响,描绘着人民奋起保卫祖国的雄伟气魄!”

> 更多短评 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柴可夫斯基150周年诞辰 列宁格勒纪念音乐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大内刺客 2010-06-19 15:55:57

曲目

  01.Eugene onegin:Polonaise 4:13   尤金·奥涅金:波兰舞曲   02.Serenade melancolique,Op.26 8:53   忧伤小夜曲,作品26号   03.Valse scherzo,Op.34 5:23   乐曲34号:诙谐圆舞曲   Itzhak Perlman, violin   艾萨克·帕尔曼,小提琴   Chansons fr...  (展开)
brass 2012-04-02 10:52:14

老柴,俄罗斯音乐的魂

昨天粗略看了看这场音乐会。首先我想说,这场音乐会应该是90年吧!恩,苏联就快解体了,苏联的经济也差到一定程度了。就这这个年代,苏联还是举行了“纪念老柴”的音乐会。不得不说,老柴真的是俄罗斯的音乐之魂!说到音乐上,首先,我最最最最喜欢的老柴歌剧舞曲便是《叶...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柴可夫斯基150周年诞辰 列宁格勒纪念音乐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