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句属实 Full of It (2007)

导演: Christian Charles
编剧: Jon Lucas / Scott Moore
主演: 瑞恩·平克斯顿 / 凯特·玛拉 / 辛西娅·斯蒂文森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南非 / 意大利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03-02
片长: USA: 93 分钟 / Germany: 93 分钟(European Film Market)
又名: 十全十美 / 谎言成真 / 圆谎
IMDb: tt0446752
5星
9.8%
4星
17.8%
3星
48.2%
2星
19.7%
1星
4.5%

句句属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狷介有乌青 看过 2008-05-02 22:51:40

老人们不是常说,饭不要吃十分饱么。里面的插曲真的不是一个棒可以形容的~

1 Demi 看过 2008-01-22 14:10:42

everyone does lie

0 Sid 看过 2008-08-17 18:47:12

原声很棒

2 看过 2008-09-03 03:31:33

有佳句,无佳章

0 S for Sheila 看过 2008-07-19 14:05:23

演技都很有说服力。

> 更多短评 10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句句属实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风语者 2007-10-06 12:51:24

"谎言"存在的意义

“in our society winners always lie...   and liars always win.”   “在我们的社会里强者总是撒谎..   撒谎的人总是会赢.”      这是SAM在新学校里,他的心理老师传授给他的生存之道.      "谎言" 存在的理由是没有人喜欢真实的你和你所说的真话,...  (展开)
完全凌乱了 2022-09-03 23:02:15

自己骗自己,长大没出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时候,觉得美国的这种青春片挺自欺欺人的 试想,一个长相并不优越,个子还低于平均水平的男生,基本上就是学校的小透明,没人会在意他的喜怒哀乐。 但幸好,即便是不够优秀,主人公山姆依旧得到了足够的爱与关怀。 虽然一开始山姆也误入了歧途,认为不撒谎没人会喜欢自己,但...  (展开)
Halley☆新年新气象 2007-10-02 01:08:16

一个现代童话

有一天你发现你的谎言全部变成现实,你会怎么办? 我们的小主演的谎言成真以后 发现自己还是喜欢原来的自己,得到自己谎言中的一切以后就变得没有原来想像中那么美丽。 生活在别处...但当你到了别处以后是不是发现“别处”变成了自己原来但位址? 做一个快乐的失败者,(做...  (展开)
满腹经纶一夜输 2008-08-26 02:16:29

很让人放松的影片

毫不夸张的说,欣赏此电影会让你一时间全身心的放松 主题采用颠倒世间常理形式,现实生活中谁没有这样那样的失意呢,特别是经常失败的人,(譬如我啦!)说实在的,我看这部电影是从头到尾都是暴笑,甚至有种恨不得要把牙齿也笑掉的冲动!!! 音效配得比较恰当,跟随剧情发...  (展开)
serene 2007-10-13 22:09:47

插曲比电影好看

题材没什么新意!远没美国派好看 歌曲还是不错的 比《录取通知书》再难看一点的 用来打发时间 实际安妮一开始就看着顺眼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深爱小Y的小P同学 2007-10-17 08:37:41

winner always lie

不知道导演从哪里抓来这么一个五短身材的小个子和3个美女演对手戏。看到当面对美女们搔首弄姿时,Sam那幅 不知所措的表情和僵硬的姿体动作实在是让我从心底觉得好笑。那是一种建立在尴尬基础的上略带一丝嘲讽的感受。 即使是个傻子也有梦想,失败者也有向往胜利的渴望,何况我...  (展开)
dogtor 2009-06-07 13:13:53

Play Basketball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A short man tells lies and the lies trunt to true.Porsche.Play Basketball never lose.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小时候看过一部女版的,求片名. 来自夏卡兰兹 1 回应 2015-01-10 22:24:32
谁知道里面那首插曲的名字 来自晓昼 2 回应 2011-12-02 18:04:23
其实本来想看十全九美的 来自太空 2008-09-13 09:44:26
看看 来自Linsk 2007-10-19 18:37:18
Full of it 我们还需要什么 来自M&K 2007-10-12 17:43:1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句句属实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