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短裤 Boys Briefs 2 (2002)

导演: Barry Dignam / Antonio Hens
主演: Brendan Fletcher / Caroline Azar / Gwen Bailey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English
上映日期: 2002-12-20
IMDb: tt0366255
5星
13.3%
4星
46.7%
3星
37.8%
2星
0.0%
1星
2.2%

男孩短裤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OdileC 看过 2013-10-13 07:01:01

个人认为这个系列比别的合集质量高。虽然每部开头介绍的部分跑出个猛男卖肉形式和GV简直一模一样- -。

1 Anderson. 看过 2024-01-26 13:18:35 广东

All of Boys are Hot...

0 吉吉吉Ray 看过 2011-04-30 02:29:53

英语对白的无字幕,不知道什么语对白的有英字,看得特别吃力。

0 马克爱马克 看过 2009-07-23 12:13:44

r

0 空之目 看过 2023-12-03 20:50:22 上海

没有字幕看不懂,但帅哥挺多的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男孩短裤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星星点灯 2019-10-26 17:29:34

戛纳广告节影视类获奖《DADS IN BRIEFS》

森森大军 影评人 讲师 编剧 回答影迷提出的以下问题 1 片中哪些画面有“性暗示”?类似这样的影评该如何写?本片主题思想为何? 2 大量镜头语言解读! 戛纳广告节影视类获奖短片 点击链接 看完再聊 戛纳广告节获奖片《Dads in Briefs》www.vmovier.comD ADS IN BRIEFSv.youku....  (展开)

讨论区   ·  ·  ·  ·  ·  ·

求地址啊~~~ 来自[已注销] 1 回应 2009-07-23 18:20:4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男孩短裤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