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旋律1940 Broadway Melody of 1940 (1940)

导演: 诺曼·陶罗格
编剧: 莱昂·戈登 / 乔治·奥本海默 / Jack McGowan / 多尔·沙里
主演: 弗雷德·阿斯泰尔 / 埃利诺·鲍威尔 / 乔治·墨菲
类型: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40-02-09
片长: 102 分钟
IMDb: tt0032284
5星
26.7%
4星
51.0%
3星
20.6%
2星
1.2%
1星
0.4%
好于 14% 歌舞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百老汇旋律1940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6 条 )

热门 /  最新 / 

5 W Dietrich 看过 2017-05-11 00:13:54

Eleanor Powell是唯一一位能在跟Fred Astaire共舞的時候與其平分秋色甚至更為出色的女演員。不過兩人並無CP感。但是不影響最後的那一段帶感的Begin The Beguine。相當有水準的演出,看的過癮,聽著有節奏的舞步更過癮。

9 a little mark 看过 2013-03-12 14:32:47

他内心黯然神伤却微笑着说俏皮话,面对自己暗恋的姑娘表现地这么笨拙,只能在电话里用另一个人的身份深情地说"I love you, Claire"。他一个人幸福又寂寞地自弹自唱,抱着心上人的画像翩翩起舞。他从不发火,默默照顾朋友,无怨无悔地做他的替身。Fred实在太温柔太温柔,再也没有像他这样的男人。

1 艾晨 看过 2021-08-28 21:38:14

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

1 了花 看过 2016-11-13 21:55:56

三星半,事实证明Eleanor比Ginger腿长且细。跳的很棒喜欢她刚出来时那场独舞和最后星光倒影和阿斯泰尔双人。剧情替身阴差阳错结尾HE。

0 NVHZ 看过 2022-01-23 05:58:07

四点五。大纲商业化,小细节不断灵性突破。阿斯玳尔就是一个大灵感,带灵感的舞。那个年代,不考虑镜头,考虑场景。面试那场戏,画中许多人,三个人在很短的时间内有轻微的戏(很有味道,也很有悲剧性),没有给人挨个察觉的时间。他们不那么在乎观众,这样蛮好。这样很自然,很元华。这个女主角,舞蹈一般,声音一般,演戏一般,面容一般……男人里基本没有能和阿斯玳尔搭档而不掉价……反之,盖伯唯一的那场舞戏到以为能同弗雷德... 四点五。大纲商业化,小细节不断灵性突破。阿斯玳尔就是一个大灵感,带灵感的舞。那个年代,不考虑镜头,考虑场景。面试那场戏,画中许多人,三个人在很短的时间内有轻微的戏(很有味道,也很有悲剧性),没有给人挨个察觉的时间。他们不那么在乎观众,这样蛮好。这样很自然,很元华。这个女主角,舞蹈一般,声音一般,演戏一般,面容一般……男人里基本没有能和阿斯玳尔搭档而不掉价……反之,盖伯唯一的那场舞戏到以为能同弗雷德对峙。 (展开)

> 更多短评 9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百老汇旋律1940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a little mark 2013-03-12 15:49:40

像月光一样温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百老汇旋律1940》一直是被影迷最津津乐道的歌舞片之一,因为这部电影的男女演员是上个世纪最出色的两个舞者——Fred Astaire和Eleanor Powell。前者的名气不用多说,后者是30年代米高梅的头号踢踏舞女王,虽然她长得并不算美丽,但是只有看了她的舞蹈之后才明白她是多么出色...  (展开)
2018-11-07 10:38:56

只想跟着Fred Astaire一起摇摆

超迷Fred Astaire,死忠粉上线。头一回看他的歌舞片就是这个,踢踏舞满分(女主Eleanor Powell 舞技也是叹为观止),会不由自主跟着他节奏摇摆的那种。情感度满分,情节模糊了,Fred的绅士与深情却是印象深刻。 PS: 蓬车队也是私藏,印象最深的是他和女主在林中共舞的那一段,...  (展开)
苏菲的兔子 2017-07-29 02:45:02

字数太多被迫转来影评的,并不是影评,thx。

i want to see more Eleanor Powell's film, and of cause she is a dancer more than an actress. she even play ballet in this film! how wonderful!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灵魂发问大家都是在哪里看的? 来自鳄鱼宝宝 2020-08-02 22:48:52
想看 来自Shinrii 2020-04-02 14:04:5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百老汇旋律1940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