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吻俄罗斯 (1994)

导演: 徐庆东
编剧: 马军骧
主演: 牛振华 / 冯巩 / 马精武 / 叶列娜·波尔什科娃 / 王茜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94
片长: 94 分钟
又名: Kiss Russia
IMDb: tt7843060
5星
9.3%
4星
27.1%
3星
54.2%
2星
7.9%
1星
1.6%
好于 37% 爱情片

狂吻俄罗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8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丑嘴唇 看过 2016-07-01 07:40:00

结构比较松散,感觉是几个小品拼成的大小品。这也是那个年代的缩影,很朴素地想有钱,不择手段了一些,很多东西在现在都还没有变。

13 Lucifer 看过 2011-04-01 22:19:38

那真是充满激情和希望的年代啊,可惜岁月一去不复回,现在的国人们再也体会不到那种力量了

7 Over5 看过 2011-05-29 12:21:38

大美波波儿娃

0 罗夏 看过 2012-10-20 01:22:17

里面的俄语很简单,差不多听得懂

9 YiQiao 看过 2021-11-04 17:31:47

九十年代略质朴版《心花路放》

> 更多短评 3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狂吻俄罗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Lucifer 2011-04-01 23:15:37

那个时代的电影

最好的时代不是富裕的时代,而是由贫穷逐渐走向富裕的时代,因为那个时代充满了希望。 如果没有经历过那个年代就很难体会到那个时代的现代剧中的感情。 做为80后,虽然没有能投身到80-97的社会中,但是真切地感受过那个时代,那时的人们思想解放物质“富裕”,相信通过努力一...  (展开)
A@😂淮南起凡科技 2018-05-27 01:51:02

94年被封的片子!!!

如果这部片子在94年上映了,现在这个社会估计会更拜金吧,里面有句台词是最近才流行的,叫穷的就剩钱了,电影更谈到了是精神财富重要还是金钱财富重要,可以考虑到制作这部电影的所有人员都是在北京,制作人员眼光比较长远,从94年就能看到现在的整个中国是什么样的了。电影表现...  (展开)
mayor 2020-02-07 01:19:28

电影插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电影的插曲在哪儿能找到,万分感谢,希望大家给我回复,我一个小兄弟一直在找,但是没有找到,感觉挺好听的,冯巩坐着,俄罗斯美女跳舞,屏幕出来英文的谢谢,俄罗斯,就是这首歌,感谢(❁´ω`❁) 这个电影的插曲在哪儿能找到,万分感谢,希望大家给我回复,我一个...  (展开)
飛尼克斯 2024-03-09 16:38:30

一部跨国生活小品,一份质朴的人间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充满希望的年代,一个青春荷尔蒙泛起的年代,一场跨国恋爱故事,一出平凡而又精彩的生活小品。 故事也从很多细节映射了那个特别的年代,小到两个中国人与俄罗斯姑娘的恋情故事,大到中国与苏联及后来俄罗斯的关系。 所以,无论在哪个国家,一些社会规则和人情法则都是一样...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要原子弹么? 来自老阿飞—故园 8 回应 2022-03-04 09:15:21
哈拉少 来自老杨LaoYang 1 回应 2008-02-19 12:32:5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狂吻俄罗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