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邦三世:鲁邦VS复制人的影评 (2)

404 2017-04-03 10:39:29

1978年的时髦作 鲁邦VS复制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鲁邦三世首部剧场版 - 鲁邦VS克隆人 1978年12月上映 可以说内容在当时是非常时髦了 1978年 克隆羊Dolly还未出世 可是技术已存在 是热门话题 科学家的追求 大众的惶惑 毕竟之前长时间以来创造生命只是上帝-神的能力。1978年1月1日科幻作家D.Rorvick出版的-克隆人,1978年7月25...  (展开)
影子 2017-01-14 13:14:47

初识鲁邦三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角色搭配合理,人设别具一格,情节紧张刺激,配乐也挺好听。 鲁邦长得也真是磕掺,走起路来也是歪七扭八 过红外线探测的辅助机械装置好屌,比电影中通常全靠角色扭曲身体过关的设定更合理 镜头很大气,切换很干脆 摩托车走滑索屌爆 峰不二子的出场性感、惊艳,全裸胸大好评 飞...  (展开)

订阅鲁邦三世:鲁邦VS复制人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