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邦三世:鲁邦VS复制人 ルパン三世 ルパンVS複製人間 (1978)

导演: 吉川惣司
编剧: 大和屋竺 / 吉川惣司 / 加藤一彦
主演: 山田康雄 / 增山江威子 / 小林清志 / 井上真树夫 / 纳谷悟朗 / 大平透 / 富田耕生 / 柴田秀胜 / 饭塚昭三 / 村越伊知郎 / 岛俊介 / 干本雄之 / 西村晃 / 三波春夫 / 赤塚不二夫 / 梶原一骑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科幻 /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78-12-16(日本)
片长: 102 分钟
又名: 鲁邦三世:鲁邦VS复制人间 / Rupan sansei Mamo karano chousen / Lupin the 3rd: The Movie - The Secret of Mamo
IMDb: tt0078187
5星
47.6%
4星
36.4%
3星
13.3%
2星
1.6%
1星
1.1%

鲁邦三世:鲁邦VS复制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6 条 )

热门 /  最新 / 

4 花束 看过 2016-07-20 13:54:28

有那么点儿神秘诡谲暗黑风格。“鲁邦,你和那女人断了吧。”这大概是兄弟插手鲁邦感情生活最多的一集了。

11 恶魔的步调 看过 2008-12-10 08:50:26

ルパン三世 ルパンVS複製人間 1978:鲁邦三世的第1部剧场,就算从现在的眼光看,风格也十足的cult,没有做作的人物刻画,让我们看到一个淫荡的鲁邦三世。至于故事,怪盗,怪盗同伴,女色,执着的大叔警官,永生,科学狂人,“伟人岛”……日本人真的很喜欢怪盗,也很喜欢讲虚构名人的后代,比如说这

7 种桃仙子 看过 2018-10-28 10:47:14

科幻热潮,冷战疑云,上帝宗教,西部追逃,femme fatale,这一部动画竟然掺杂了如此之多的元素,并且台词非常值得深思,尤其是鲁邦由始至终坚持的rationality以及可能被夺走的dream。巨型大脑太空爆炸的镜头真的非常前卫了,名画穿越名人拼贴这些镜头简直像在飞叶子迷幻至极。

13 肚小皮 看过 2010-08-14 14:47:31

多精彩啊~~~依旧认为不二子是爱鲁邦的~~~~

9 [被迫停用] 看过 2011-02-03 10:43:37

生死相許而無恨,情之至也。背叛是一個痛苦的詞,誰能料想在不二子戲謔着揮別魯邦獨自逃離的下一刻,她是多麽悔恨與甜蜜着熱淚盈眶。終於吶,有一個值得她愛與信任的不死的男人,出現在生命中。

> 更多短评 3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鲁邦三世:鲁邦VS复制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404 2017-04-03 10:39:29

1978年的时髦作 鲁邦VS复制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鲁邦三世首部剧场版 - 鲁邦VS克隆人 1978年12月上映 可以说内容在当时是非常时髦了 1978年 克隆羊Dolly还未出世 可是技术已存在 是热门话题 科学家的追求 大众的惶惑 毕竟之前长时间以来创造生命只是上帝-神的能力。1978年1月1日科幻作家D.Rorvick出版的-克隆人,1978年7月25...  (展开)
影子 2017-01-14 13:14:47

初识鲁邦三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角色搭配合理,人设别具一格,情节紧张刺激,配乐也挺好听。 鲁邦长得也真是磕掺,走起路来也是歪七扭八 过红外线探测的辅助机械装置好屌,比电影中通常全靠角色扭曲身体过关的设定更合理 镜头很大气,切换很干脆 摩托车走滑索屌爆 峰不二子的出场性感、惊艳,全裸胸大好评 飞...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发现一个有意思的事情 来自ee 2 回应 2009-03-24 21:40:1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鲁邦三世:鲁邦VS复制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