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 第六季 24 Season 6 第18集

  • 本集中文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Day 6: 11:00 p.m.-12:00 a.m.
  • 播放时间: 2007-04-16 星期一 (当地时间)
  • 剧情简介:

第18集的讨论   ·  ·  ·  ·  ·  ·

韩少 2076天前

我对副总统的塑造都没啥感觉了,反正每季的副总统都是负责给总统制造麻烦的,负责让人厌恶。只是,觉得他的脸好大……每次感觉屏幕都放不下这张大脸。 0 有用 0回应

韩少 2076天前

摩里斯又在CTU搞事啦。这个人物行事逻辑总对不上号的原因是编剧想到哪儿给他编到哪儿,标准云山雾罩,行为诡异飘忽,为恐怖分子装备核弹完全没有后顾之忧,到处大秀内疚感吵架玩。但当得知克洛伊给小强干点私活立马变身圣人,跳着脚的举报主管,这都什么玩意啊,见鬼。也许,编剧觉得大家都爱看CTU里充满“办公室政治”秀吧…… 0 有用 0回应

韩少 2076天前

又重复绑架梗,顺便再把Audrey拉出来溜溜。每季不把小强身边所有剩余的活人都高调展览一遍,编剧会觉得亏得慌。24小时这个世界的恐怖分子都深知一个道理:想要啥好东西,很简单,只需绑了小强的亲戚朋友,小强就会乖乖抢了东西送到你手上来,当然了,每次最后的最后也会顺便送你的命。 0 有用 0回应

小恩 3577天前

杰克动不动就找总统 0 有用 0回应

绚烂狼藉 3783天前

傻逼副总统 我操你妈了个逼 0 有用 0回应

24小时 第六季
8.8 (6482人评价)

> 去 24小时 第六季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