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钢铁侠 The Invincible Iron Man (2007)

导演: Frank Paur
主演: 格文多林·叶 / Marc Worden / Fred Tatasciore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01-23
片长: 83 分钟 / 83 分钟(approx)
IMDb: tt0903135
5星
8.0%
4星
9.6%
3星
39.2%
2星
31.0%
1星
12.2%
好于 5% 动画片
好于 14% 科幻片

无敌钢铁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近似无限透明蓝 看过 2010-07-12 15:30:42

在米国电影中,天朝一直就是这个样子,Orz~

0 12 看过 2008-06-09 12:18:00

挺烂的,但是挺好玩的

6 17950 看过 2008-05-31 22:20:22

真人版杰作,动画版垃圾。

0 琬雯 看过 2012-03-06 10:36:07

比起真人电影版 这个故事背景我喜欢 美国人对中国的想象力太大了 结尾不喜欢 钢铁侠除了毫不费劲地杀了一条四脚龙意外 满洲王竟然不是亲手打败的 打不过啊... 不过唐尼的确是帅过这个动画版的一万倍哈哈

3 Robert 看过 2008-05-11 20:32:33

最好别拿中国说事

> 更多短评 15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无敌钢铁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dennis 2007-08-27 15:44:44

比较无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冲着听闻里面扯上中国神话,昨天下午去看了这部所谓的07动画大作。 故事很老土,一个中国遗迹挖掘、一个古老的预言、一群被当作是恐怖分子的遗民保护者,一个西方英雄和敌营中方的女主角发生一段不知所谓的一见钟情,然后加上所谓的中国几大元素战士来充当也不知所谓的中国色彩...  (展开)
肚子有点疼 2010-05-04 11:01:15

相当简陋的片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钢铁侠2要上映了,看到PPS上有这个,就随便点开了看看,剧情非常简单和老土:无意中解开了古老邪恶的封印,主角要想方设法来弥补,最后牺牲了无关大碍的小角色,主角又由此吸取了教训,解决了自己的家庭危机。老套的不能再老套……不是钢铁侠的爱好者就免了。 不过本片却有个...  (展开)
yang 2007-08-19 12:03:01

真的是无敌了

不得不说,真的是无敌了。很典型的美国好莱坞英雄模式,一个人单挑n(n>=1)个大小BOSS.有友情,有爱情,还有父子之间的哲学观争执。当然这种争执一般就两种结果:A.老爸挂了,最后时刻握着儿子的手,以无限深情的眼光说道:儿子,拯救世界就靠你了。Just do it. B:导演怜悯,...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剑在手从心所欲 2010-01-02 14:27:05

对中国崛起的惧怕

就像拿破仑的那句名言说得一样,现在的西方害怕中国重拾自己过去的辉煌!片中的一切我们只当笑话。但是这个故事的核心就是西方想方设法阻止中国的崛起。不管片中这样设定古代君主,这样邪恶,这样强大,这个君主就是中国!在西方人的眼中就是邪恶而强大的。四元素寻找指...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无敌钢铁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