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悍记 The Taming of the Shrew (1980)

5星
17.0%
4星
49.1%
3星
32.1%
2星
1.9%
1星
0.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驯悍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Chicology 看过 2012-04-29 23:02:37

演员们的表演很舒服啊!台词的处理也很赞!尤其是John Cleese,演得真好啊!纯正的英音,享受!

2 LucreziaC 看过 2018-05-03 13:33:30

制作和演员都很棒,三星给其中的时代局限。我在戏剧鉴赏课上当做喜剧范例看完,一点都不觉得好笑,只感觉到悲凉。

0 dorath 看过 2017-04-04 19:30:33

女主好口条. 一直好奇这剧真人演成什么样. 不过发现莎士比亚应该是在表达政治观点.

0 南宫阡 看过 2013-02-06 05:57:11

意犹未尽啊

0 signor_chi 看过 2007-10-07 10:38:58

畫質有問題,影片的credits的顏色都快掉光了。那個馴悍過程雖有趣,但是Petruchio欠扁也是無疑的。

> 更多短评 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驯悍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驯悍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