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管理员 第一季的5星剧评 (3)

席德 2011-07-31 21:41:27

臭美動物管理員

英劇那臭不要臉的排外性在這部劇里體現得淋漓盡致。根本不打算讓外國人看懂。比如叢林探險的一集里薩滿小王子(?)Naboo帶著猩猩Bollo到Shamansbury's採購,若是不知道英國全國連鎖超商Sainsbury's,誰會覺得好笑?若是不知道Mods and Rockers的典故,誰會覺得隱居叢林的那個C...  (展开)
冷酷母蟑螂 2013-12-31 23:38:57

动物园之王

英格兰布莱顿阴沉的海岸线上,一大片海鸟从天际掉落。Julian穿着future sailor的制服,跪在甲板上写下:the journey of the childmen. Howard和Vince如同所有的腐国奇葩一样健康成长。 好吧,还是来说说关于《the mighty boosh》的一切。Boosh这个英文单词是艺术家Noel Fieldin...  (展开)
mavii ㍿ 2008-12-18 13:13:25

randomly funny

前几天听了BBC6的dj对the Mighty Boosh做的采访 他们现在还在进行他们的tour 音乐,comedy 常常是很random的对话 发展到最后就变成飘忽不定的诡异幽默 采访的时候Barratt和Fielding讲话还是那么慢悠悠的飘 从Xmas圣诞礼物收到手表讲到时间的哲学... 很有他们的风格 random,fu...  (展开)

订阅神奇动物管理员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