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版同志亦凡人 第二季的剧评 (17)

某J。624 2011-01-27 13:11:50

Phil said that u were saving me for ur old age.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最早的时候并不知道分英美俩版,所以一开始直接奔向美版,毕竟US版不管怎样都比UK版有名得多。 US版看了第一集,M不怎么好看,很普通的男人,平凡,但他一直注视着B的眼神,他什么都不说的包容和时不时控制不住的小脾气,尤其是B拉着他站在屋顶的那场对手戏,怎么看都应该...  (展开)
368 2013-09-24 22:40:40

同志非凡人

比起第一季来说,这一季从开头就表现意图明显:为同志平反。 这里有gay能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破事,买车被歧视、上课被歧视以及被女同事喜欢的尴尬。 美版里面我最讨厌Michael这个角色,但是英版里的vince却是个很讨喜的角色,stuart评价他的一句话实在太对了,vince就...  (展开)
Echo 2012-05-20 12:31:36

时光的背后——Queer as folk影评

十六年前,stuart和vince刚相识,十六年前,那个叫vince的男孩才出生。 前阵子看《冰与火之歌》,对里面剔着平头,喜着红色大褂,留着小胡子的小指头大叔并无好感,只觉得他长相奸佞,内心阴暗。一个很偶然的机会,竟然发现他是英国版queer as folk的男主角,惊讶...  (展开)
s 2011-02-11 12:36:19

Queer as Folk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Because I'm queer.I'm gay.I'm homosexual.   I'm a poof.I'm a poofter.I'm a ponce.   I'm a bum-boy,batty-boy,backside artist,bugger.   I'm bent.I am the arse bandit.I lift those shirts.   I'm a faggot-arsed,fudge-packing,shit-stabbing uphill gar...  (展开)
百无禁忌 2016-07-31 00:32:32

浪漫至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之前讲过了美版的《同志亦凡人》,没有想到这么快就要讲到英版了,因为我实在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MD,英国这帮闷骚Gay男实在是太浪漫了! 不愧是腐国,在玩起浪漫上直来直去的美国佬简直要被甩出N条街,一掷千金的豪宅宝马,誓言戒指,生死爆炸,以及无数遍的“I lo...  (展开)
糖糖 2015-07-22 15:17:16

Stuart是Vince现实版的Doctor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两季十集写在一起。絮絮叨叨想讲些话。 看过一些LGBT影视作品,我个人认为uk版的同志亦凡人是电视剧中最好的。 到现在我大概看了四遍。 第一次看的时候,有些情节不是很懂,也漏掉了很多细节。然后这次暑假我补了RTD主编的神秘博士,慢慢找到一些pattern,看出RTD的爱情观。而...  (展开)
易枕风 2016-05-20 11:07:17

智者的温柔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英版是原版,最早的Queer as Folk。与美版不同,它内敛、精湛,也更简单。 它只有短短两季十集,每集也只有30分钟。与美版涉及到乱交、吸毒、艾滋、性病、歧视等复杂问题、总共长达83集的庞然大物相比,它简直就是一个天真的简笔画。 它也有酒吧里躁动的人群,舞蹈、放纵;它...  (展开)
坂田银时 2013-08-10 16:11:56

情深谊长 人们对于真爱往往更难以启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英版的QAF其实是以S和V的爱情为主线 很细腻 也很动情 他们不止是挚友更是从未表白过的爱人 他们一起成长 一起面对世界 关于他们俩是否相爱的问题 我持肯定态度 首先 V爱S 永远带着崇拜的目光望着他的好友情愿做他的"跟屁虫"等他变再老与自己相守 默默地放纵他守候他 他无...  (展开)
JasmineAnyways 2020-03-15 19:31:05

here they come, the beautiful ones

God I've finished watching it! In fact I thought it is the kind of series-if you're gonna see it, you better see it in a day once and for all. It's barely six hours, but it's like a century-time full of life flashing before your eyes. A fantastic show! It i...  (展开)
Ginger阿颜 2023-09-25 15:39:53

All about love instead of shagging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曾经给另一部电影许下了愿,不会再给别的影视写影评,犹犹豫豫的和自己的冲动斗争了好久,还是忍不住要把感慨写下来,就当是一篇日记。毕竟QAF UK带给我的是全新的世界观。 曾经我是很难理解什么叫上半身下半身分离的,我一贯秉持着情浓处自然而然有sex,这部剧真的教会了我很...  (展开)
灯影 2024-02-24 23:06:32

旧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uk开播25周年的消息,想起可能播了的新版,搜索发现口碑不佳,点回老版。这是看过最多遍的剧,瓣上一直有评分没有评价。 一个富有的高情商男人喜欢上了一个沉迷幼稚科幻剧的宅男的故事。很梦女,对吗?一直没看美版,因为美版的他们没有接受这段用16年来反复拉扯的感情,没...  (展开)
时无两 2014-12-25 17:35:56

我穿过人山人海所幸回头还能看到你。

两版QAF都看过,感觉美版的野心略大,放了很多东西:权益、艾滋、家庭,然后一一展开,不可谓之拖沓,演员选的各有特色,但终究不及英版。英版精悍内敛,不浪费镜头的讲完了一个关于克服恐惧的故事。 S浪荡渴望年轻的肉体贪图一时的享受,V心思细腻生活在直人的圈子里苦恼不堪...  (展开)
唱唱反调 2023-02-03 08:12:04

两个不同的故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英版和美版的我都看了,我在评论里看到有把美版抨击的一无是处的,这里我想为美版正个名,美版取用了英版的框架,但是有了自己的理解和延伸,可以说两边是完全不同的故事。Brian不是Stuart,Michael不是Vince, Justin也不是Nathan. 有人说不能理解也不能接受为什么Brian 和Just...  (展开)
佐佐酱 2016-08-07 15:23:29

我们心中的成长故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已经好几刷这部电视剧了,没想到90年代的年代如此久远的电视我竟然能认认真真的看好几遍了,听着酷玩的Hymn For The Weekend,同样是来自英国,真是太爽了。 剧情方面我已经看了一些影评了,都写的很好啊,自己也知道是不可能有别人那么强大的,主要就谈谈我自己的感受吧。 1 ...  (展开)
fanghuanzi 2010-04-09 16:21:18

伟大的·永恒的-去你妈的QUEER~AS~FOLK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God bless women nature, she's a single woman too!......... 《QUEER AS FOLK》,我诚心地忏悔一万遍,十万遍,十十万遍!……四年来,可怜的俺不敢再在任何bbs,任何public forum自诩为“CJ”(以前虽然装,好歹心安理得),连美国girl听见这个名字都“bu...”了一下下,表...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托尼厄德曼 2023-01-03 13:44:04

queer and folk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Stuart的出柜宣言实在太酷了,尤其是“so congratulations Thomas,I've just officially outed you.”这句,简直精妙绝伦。 剧里Stuart对Vince说“you’re straight to me,you’re a straight man who fucks men ”,这让我想起来美版里Brian对mike说的 “you infected him wi...  (展开)
钟离随安 2019-01-13 10:23:03

It was good enough for me

看了黄瓜被虐到内伤于是又翻出QAF来复习一遍,这次看得很认真,又是清晰版,好多细节都萌到尖叫。时时戴着情侣手镯;那些随时可见的拥抱和温柔的亲吻;Vince那个话痨程度一般人真受不了,绝对是长年累月被他宠出来的;Vince家冰箱上贴满了俩人年轻时候的照片,而Stuart书房贴着...  (展开)

订阅英版同志亦凡人 第二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