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密的心 The Tell-Tale Heart (1953)

导演: Ted Parmelee / Art Babbitt
编剧: 埃德加·爱伦·坡 / Bill Scott / Fred Grable
主演: Stanley Baker / James Mason
类型: 动画 / 恐怖 / 短片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3-12-17(美国)
片长: USA: 8 分钟
IMDb: tt0046408
5星
23.3%
4星
39.3%
3星
32.6%
2星
4.1%
1星
0.7%

泄密的心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泄密的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句子 看过 2011-11-10 19:45:38

不懂...

10 文泽尔 看过 2009-06-28 17:37:46

疯子的自述,类达利的画面,简单的情节,惊悚的配乐。那个让人起偏执感的畸形眼睛,杀人者的独白,无限夸大的强迫症式谋杀动机,第一人称的视野:这也算是对坡的优秀还原吧。但只要有语言,和史云梅耶的造成纯粹安静和纯粹画面感的意象相比,就又有差距了。

0 小羊仔 看过 2011-11-10 19:32:36

音效应该再强一点呀。画风很爱,心理描写很爱,很是坡的风格。

0 琧婯 看过 2010-12-09 06:07:16

第一人称念白恐怖

0 宿命论 看过 2010-09-26 13:45:31

TRUE! nervous, very, very dreadfully nervous I had been and am; but why WILL you say that I am mad? Monomania and paranoia. Bravo!!!

> 更多短评 7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泄密的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刘小黛 2010-01-22 12:35:21

《泄密的心》独特探索

一位自称神经过敏的孤独男子,被一种莫名其妙的动力驱使,在一个星期里反复模拟并最终杀死了邻屋的老头,然后把死者的心脏埋到了地板下面。警察来访,他滔滔不绝应对自如。地板下面忽然传来心跳声,而且越来越强烈,令他头疼欲裂。他突然失声尖叫:是我杀死了他,他邪恶的心就...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圆月 来自从从 2024-04-06 06:26:24
online 来自Crumbs 1 回应 2009-06-15 08:47:2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泄密的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