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再战 Stop-Loss (2008)

导演: 金伯莉·皮尔斯
编剧: 金伯莉·皮尔斯 / Mark Richard
主演: 瑞恩·菲利普 / 约瑟夫·高登-莱维特 / 罗伯·布朗 / 查宁·塔图姆 / 维克多·罗塞克 / Quay Terry / Matthew Scott Wilcox / Connett Brewer / 蒂莫西·奥利芬特 / 约瑟夫·索默 / 琳达·伊蒙 / 塞伦·希德 / 麦米·古默 / 艾比·考尼什 / 阿里克斯·弗罗斯特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03-28
片长: 112 分钟
又名: 止损 / 强制返征 / 停止损失
IMDb: tt0489281
5星
12.5%
4星
43.5%
3星
39.2%
2星
4.2%
1星
0.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拒绝再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79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jagpumpkin 看过 2008-08-15 00:27:08

Stop-Loss真是美不胜收!美貌指数五颗星!Ryan Phillippe希腊美少年雕塑脸庞容颜依旧,帅哥是需要比拼衬托的,Channing Tatum单看还成,身材也火爆,但在Ryan身边明显不够精致。Joseph-Gordon Levitt越长越像小只清秀版Heath Ledge了。 以上是花痴。 最大的情感,也是最无耻的情感——“为国为民”被利用后完全Holy Shit!

1 K 看过 2008-07-08 21:49:24

结尾很[第25小时]嘛。

0 星曜 看过 2010-10-06 23:45:07

非常好看

12 sleepingbeauty 看过 2009-08-18 10:28:30

09/08/18 10:26 在你无法选择的时候,你所做的一切努力也只不过是花了一个圆,而无论这个圆圈的半径有多大,你还是回到了起点.我不知道,妥协是否就是最佳结尾.

1 披着人皮的鬼 看过 2010-05-05 23:57:57

作为国家的机器 机器就是机器 瑞恩菲利普终于不那么娘们了

> 更多短评 6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拒绝再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夜观风 2008-08-06 00:38:59

要对你人生负责的人是你,不是我

每个人身边也许都有这样一种人,他会想尽办法让别人为他服务,但凡他觉得麻烦的事情就会请别人帮忙。起初大多数人都会欣然接受,但如果此人全然不知适可而止,依然变本加利的要求,自然就会让人反感。 但如果这个主体变成国家呢。Brandon说,我自愿入伍,完成了150个战...  (展开)
pspasus 2008-09-02 16:59:48

人性,也止损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一名战功累累的老兵,布兰登被国家授予了代表着荣誉的勋章,也得到了所有人的敬仰,但是止损政策却让他一夜之间成为了遭人唾弃的逃兵(AWOL).政府这一看似迫于无奈而又严重违背了人性化管理的征兵制度,凸显了美国这所谓的世界和平警察在内部军队组织管理环节上的尴尬局面...  (展开)
scubadiver 2011-02-16 23:33:13

新型反战片

(每次发现好片子,都是追着帅哥来的。可见美男也懂得选好剧本。我等有福了。) 描写世界大战的反战片,大都用战争的惨烈来激发观众的隐侧之心。后来局部战争没完没了,美国人满世界剿匪,于是战争的性质变了,反战的性质也变了。 窃以为胜券在握的情况下,仍然不想打仗,才...  (展开)
每天起床第一 2010-10-08 00:38:06

每一颗子弹射向的都是母亲的胸膛

你杀死敌人,你也杀死母亲的儿子,孩子的父亲,妻子的丈夫。 你的敌人可能是全副武装的职业军人,也可能是一手握着手榴弹一手抱着年幼儿子的平民。 没有战争是所谓正义的。如果我是一个完美的理性人,我就可以这样认为。但是很显然我还是这个世界上无数庸庸碌碌的俗人之一,所...  (展开)
崧澤野鶴 2022-01-03 22:41:26

屠杀,永远也抹不掉的阴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布莱登、史蒂夫、汤姆三人,既是同乡,又是战友,也是好朋友。 布莱登和史蒂夫的服役期都到了。可是在办理退役手续的时候,布莱登却接到命令说,他被重招入伍了。他去找长官申诉。他拿出合约,上面说“重招入伍”只能是在战争时期。可是长官根本不听他的,说他违抗命令,有逃跑...  (展开)
Gavin 2021-09-26 22:34:04

即使失败,人生也大不同

国家机器的运行不是一个人能改变的,金上士反战最终失败,但是,失败的只是必须参军,但相比内心厌倦自杀的人,相比十分厌恶却麻痹自己的人,金绝对是成功的! 最后上车重新参军,和新兵比较,感觉颇深! 像自己的遴选正义,在路上,不停止,直到被打倒! 祝愿金活着回来!not ...  (展开)
绿茶小派 2021-02-03 10:59:11

美国年轻人的一场噩梦

拒绝再战是一部描述美国军人派驻伊拉克延续服役的故事。9.11后,美军先后开打阿富汗伊拉克利比亚叙利亚战争,铲除基地组织等恐怖势力,但事与愿违。这些国家的原政权社会秩序被摧毁,无政府状态,邪恶滋生,民不聊生,许多民众男女老少纷纷拿起枪杆子保卫国家。美军误伤平民百...  (展开)
PalomaH 2020-10-10 00:59:55

find someother place makes you safe

反战片,作为电影来说切入角度蛮新奇(还是说我看片少了),一般这种角度我只有在小说里看过。 看这个片觉得战后心理后遗症相关的知识并没有被很好地普及,连士兵的家人都不能试图理解他们,只是觉得他们离开了那个环境就必须恢复正常,仿佛工具(可是正常本来就是一个养成的概...  (展开)
马可new仔 2012-07-16 17:19:36

《拒绝再战/止损》--平淡流水账

拒绝再战这个片名已经很清晰的剧透了,一群伊拉克服役归来的士兵面临再次被征召的局面,他们中又有多少人愿意回到那个“平民手里都是RPG的”地方呢?《男孩别哭》的导演基本延续了前作的节奏,四平八稳,但是情绪上的营造明显不如前者来的出色,采用类似公路片的手法,最终没有...  (展开)

> 更多影评 28篇


讨论区   ·  ·  ·  ·  ·  ·

为什么结局男主又反悔继续回去参军了? 来自l_kying 3 回应 2020-06-28 13:48:46
开头片头曲的名字是?弹着吉他唱的 来自 2019-02-17 17:32:01
求档 来自就是高兴不起来 1 回应 2013-12-16 15:26:53
Abbie Cornish越来越像Charlize Theron了,囧 来自天王君 6 回应 2011-07-26 13:24:33
Abbie Cornish小组 来自男孩像你 2009-08-26 14:06:4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9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拒绝再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