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冰人的剧评 (36)

熏衣草的小香水 2008-12-04 11:39:59

很好笑

高裴夜里跑到全家福的床上说:“我爱上了一个男人”,福头说:“你别搞我” 高裴为了证明自己很正常,跑到妓院里面对众女人的挑逗不动心却缠上了一个色鬼。 福头咬着支花说:“我们是相爱的,不要考虑外界的眼光。” 高裴一拳打在了树上说:“为什么我明知他是个男人,我还是爱...  (展开)
AsleepOrDead 2012-03-25 03:12:38

若我是你绝不能爱的人,你还会爱我吗。

我很土气地又把金牌冰人看了一遍。对令狐喜这一对始终魂牵梦萦。 一个女人,为了百年家业父辈期待,去做一个男人。要牺牲的不只是用布袋裹住本来不输他人的美艳,或者故作强大按捺住本来藏于深处的娇媚与软弱,最重要的,是有着一生如此的自知,有爱而不得爱,因此懂得成全。 ...  (展开)
冲田总悟 2017-06-13 21:38:57

欢喜冤家

挺搞笑的一部剧,讲述了 媒人这个职业。这部剧媒人可不是传统给人胖大婶媒人痣形象,全家福长相英俊能言善辩视财如命但重情重义的媒人,连百合则是牙尖嘴利被全家福逃婚的有原则的媒人。 剧中一对对欢喜冤家通过媒人喜结良缘,男女主角这对也不能放过,在斗嘴中互相了解对...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6-13 17:01:34

称她为金牌媒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金牌冰人是说古代做冰人为人们撮合姻缘的故事。有情人往往是很难会一起的,不过遇上了这群冰人,不畏强权,只要是有情人的都帮他们撮合。 连百合跟全家福更是一对欢喜冤家,老是在吵来吵去的,本是夫妻,但是因为误会重重,后来又分了,最后还是一起,离离合合,经过一番相处才...  (展开)
12贞 2021-07-07 21:10:38

每年重温一遍,我永远都爱金牌冰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真的好爱这部剧!! 可能对很多人来说,这部剧不过是芸芸TVB海中平平无奇的一个古装喜剧。 但于我而言! 它就是我的白月光剧! 我的朱砂痣心头血梦中情剧! 每年我都要拿出来重温一下,每一次重温我都觉得真好看! 每一个人物我都好爱,每一个角色既特点鲜明又大方可爱。 连C...  (展开)
扯淡的青春 2018-05-31 20:03:45

金牌媒婆

三位号称天下第一媒的冰人:“金鹊桥”——全家福(马浚伟 饰)、“金葵扇”——连百合(张可颐 饰)、官媒令狐喜(盖鸣晖 饰)有了聚首的机会,因为长安大名鼎鼎的林家招女婿,而出身世家的神捕高裴(陈豪 饰)成了他们争夺的对象。令狐喜原本以为自己与高裴认识便成功机会大...  (展开)
fgdg 2008-09-16 16:40:16

一样的人,不一样的角色

其实对张可颐一点都不熟悉,只是因为以前看过金枝欲孽,除了喜欢颇有手腕的如妃,还有就是安茜了。 喜欢如妃,不是因为之前的飞扬跋扈,而是失势之后的淡然平和,在冷清的殿里抄写经书的那个女人。 安茜这样的女子,什么背景和可以依托的资源都没有,唯一的只有一颗七窍玲珑心...  (展开)
dongdong 2007-02-09 16:33:46

编剧很不错

嬉笑怒骂在港剧里很多见,不足为奇 喜欢这部电视剧的原因,主要是在于编剧的严谨。 看电视剧的时候刚刚学过《中国法制史》,这样一部电视剧对我还真是应景。电视剧里关于唐代法律的种种说法我能看到的还都正确,觉得港剧的编剧功夫做足,也是蛮敬业。 不像大陆某些电视剧,打着...  (展开)
痴情人 2009-11-08 13:46:56

福头、百合----绝配!

其实我觉得马俊伟的福头很有喜剧天分,打开扇子的那一瞬很倜傥,而在哄百合的时候,温柔得真的如张可颐说的他像一个女人!    张可颐的百合很漂亮----美得大气、很可爱(这种可爱区别于想想的小女孩似的可爱,而是在自作聪明一番,被福头占了上风之后,虽不甘心,但不...  (展开)
诗畅 2021-09-15 20:37:51

我永远爱令狐喜,女主人设天花板

再也没有一个国剧女主人设像令狐喜这样引起我极度舒适。 为官,雷霆手段,仁德爱民;为女,至纯至孝,继承遗志;为家族顶梁柱,危难关头卖出祖屋保全家人; 为情,她甘愿笑着祝福心上人觅得良缘;为义,她愿为全家福连百合击鼓鸣冤。 更不用说盖鸣晖俊朗的男装和柔情似水的女装...  (展开)
续意生 2016-11-14 16:13:12

一点杂想

这部剧其实立意上还是很有新意的,其实到现在为止的2016年我还没有发现同类型说媒题材的电视剧。虽然服饰场景等还是和背的TVB古装剧一样比较节约,但是不能说是不考究,至少不会出现一些错误。而在内容上,较为真实的反应了唐朝时期的婚嫁风俗和法律等的情况,常出现唐律户婚的...  (展开)
十亿云歌 2018-05-13 07:50:24

佳偶天成,永结同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喜欢这部剧,在不同的一对对新人的经历里面,有为了戏剧效果特意设置的简单波澜阻碍,有难得的一致对外的相亲相爱“一线牵”,有一群好人对抗几个坏人的俗套桥段,还有众多讨人喜欢的配角夫妻,电视剧节奏紧,主角人物立体饱满,性格突出,设定也较为巧妙,最爱想想和平安这...  (展开)
碧落花飘香 2009-08-26 23:01:32

曾经沧海难为水

高斐满怀深情地朗诵“曾经沧海难为水”的场面,是本剧的亮点之一。开心一笑之余,让自己想到了人的感情是多么的脆弱。曾经自己身边的朋友们,在刚刚失恋的时候,痛苦不堪,大有“失去了生命存在意义”的样子。开始自己还会安慰她(他)们一番,现在自己则会直接告诉对方,别这...  (展开)
深深深几许 2018-05-15 00:23:03

喜在心头

我超喜欢这部电视剧的!!!主cp走的欢喜冤家路线,吵吵吵中有了感情,喜剧风格明显,口才什么的作为媒人自然厉害,所以每次吵架都很有看头。副cp也是我的心头好啊,我最喜欢令狐喜,盖鸣晖老师女扮男装品相风格气度都是上乘的,人设除了有一点固执己见之外其他的都很棒,武戏...  (展开)
宫娥不放珠帘下 2017-10-16 17:13:01

【转载】《金牌冰人》搞笑版之我做到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转载自百度~~~~~~~~~~~~ 不是每一个人都有勇气逃婚,但是全家福做到了 不是每一个人都那么伶牙俐齿心地善良,但是连百合做到了 不是每一个男人都能无怨无悔爱上自己的兄弟,但是高斐做到了 不是每一个女人都能女扮男装去做官媒,但是令狐喜做到了 不是每一个人都能一顿吃2...  (展开)
终生阳光 2022-04-14 14:54:29

盖鸣晖,可男可女的绝世佳人

这部电视剧起先是因为马浚伟跟张可颐,然而在看第三遍的时候,居然被盖鸣晖跟陈豪吸引了。盖鸣晖,寻秦记里的龙阳君,金牌冰人的令狐喜,女扮男装看不出是女性,只觉得是清爽英朗的男性。回到女性装扮,也是娇俏可人。令狐喜跟高斐的感情线,女扮男装的喜与斐惺惺相惜,两人都...  (展开)
Az 2019-09-18 22:23:27

欢喜冤家和相依相知

还是TVB老剧强啊! 小时候暑假在家,就喜欢看TVB电视剧,这部金牌冰人,大概也是断断续续看过的,因为脑海里记得,风筝上画着兔子戴帽子表示“冤”这个情节,印象深刻啊! 金葵扇(连百合)和金鹊桥(全家福)这对欢喜冤家真的很有趣呀,男的抗打击能力强,脑袋灵活,女的貌美...  (展开)
素夕颜 2021-01-16 16:40:45

又俗又感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小时候看的时候只觉得欢乐,最近重温了一遍感动不已。如一句弹幕所言,又俗又感人。 全家福连百合的感情线其实写得有点塌了,两人感情转变较快,前期障碍是双方都爱面子,后期就是想想。全家福迟迟不和想想说清楚,难免有渣男之嫌。也因此大结局围绕两人的感情展开其实有些狗血...  (展开)
此地无盈三百两 2015-10-26 03:26:09

Better Halves

Chuen Ka Fook (Steven Ma Chun Wai) Lin Pak Hap (Maggie Cheung Ho Yee) Ko Fei (Moses Chan Ho) Linghu Hei (Joyce Coi Ming Fai) San Sheung Sheung (Cerina De Graca) Ping On (Auguste Kwan Tak Fai) What, when, where and who This is the matchmakers' story, which ...  (展开)
萑苇 2019-06-03 22:33:24

原来这就是冰人

这部戏强推啊。主演们个个能言善道,智商情商双双在线,光看台词也觉得特别的精彩,还顺便八卦了一下古代媒人及婚恋市场的情况。 没错,这部戏是讲媒人的!在剧中,媒人们尽心尽力,帮助有情人破处万难,比翼双飞。整部剧只有20集,一点都不长,两天就可以看完了。 科普:冰人...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6条)

订阅金牌冰人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