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笑云 第三季的剧评 (5)

xiao晶儿 2012-04-25 01:22:28

Tim

The office,挺好笑的,几度笑到捶桌,但却不是看完能让人开心的剧,就如同剧中的人物,聊着黄段子然后放肆大笑,但你知道,他们不快乐,一点都不快乐。 看第一第二集觉得很冷,但后来才发现这部剧的笑点就是他的冷,冷场王David(老板)和Gareth(马屁精)一出场就会造成场...  (展开)
🍊 2018-01-31 23:35:25

Dawn is a ray of sunshine in my life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The people you work with,the people you just find together with,you don’t know them ,it wasn’t your choice ,and you spend more time with them than you do with your friends and your family .but probably all you got in common is that you you walk in the sam...  (展开)
温情杀手 2020-01-11 13:37:45

她居然回来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Dawn坐在出租车上,打开神秘圣诞礼物,出现她亲手速写的Tim头像,旁边是Tim加上的“NEVER GIVE UP”,附上一盒绘画套装。 本以为这段感情就此只剩回忆,Dawn在眼泪中开启人生的下一篇章。 毕竟,总有一个没能在一起的人更懂你。 随后David、Gareth和Tim闲谈,Dawn再次出现,这...  (展开)
Hellenes 2020-10-22 13:41:08

一部好的喜剧,一部好的戏剧

我在许久之后终于看了这部剧的最后一季,虽然不长只有两集,但是足够过瘾。 我观此剧的最后结局下意识想到的就是在工业化的时代人被异化的问题,本来在前两季之中主人公的幽默变成了他的缺陷,反之人们以一种高效率得工作方式成为一种值得学习和标榜的特点。 这两天家中重新换...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whisper 2023-09-11 14:24:01

Did she get off the plane?

“Dawn was a ray of sunshine in my life. And it meant a lot. But if I’m really being honest, I never really thought it would have a happy ending. I don’t know what a happy ending is. Life isn’t about endings, is it? It’s a series of moments. It’s like,...  (展开)

订阅办公室笑云 第三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