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欲绵绵 Mudhoney (1965)

导演: 罗斯·梅尔 Russ Meyer
编剧: George Costello / Eve Meyer / Russ Meyer
主演: Hal Hopper / Antoinette Christiani / John Furlong / Rena Horten / Princess Livingston / Lorna Maitland / Sam Hanna / Stuart Lancaster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5-08-06
片长: UK: 92 分钟 / USA: 92 分钟
IMDb: tt0059477
暂无评分

情欲绵绵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Tammy 看过 2021-06-07 23:49:40

【01:32:46】

1 豆友1167238 看过 2007-09-15 23:41:17

里面老太甩,哈哈哈,但是整个片太正,除了一些神经病的难以理解的人,还有大奶。聋哑村姑怎么像西而顿呢

0 мая 看过 2019-04-27 20:00:25

7,颇有希胖神韵,整体冲击力很强,结尾充满了恶意,优秀的dirty movie。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情欲绵绵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求个字幕 来自煎饼人 1 回应 2023-01-18 01:26:0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情欲绵绵的评论:
feed: rss 2.0